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十大靠谱品牌排行

 2018-12-28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大众对清洁需求的不断提高,使用的吸尘器也从卧式、手持再到无线,逐渐进行转变,现在普及的家用智能吸尘器摆脱了电线的缚束,变得更加便捷。但是,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如此之多,哪个品牌的无线吸尘器质量和功能才最值得信赖呢?小编这就给大家奉上最新出炉的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择优选购!

第一名: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作为德国第一品牌,从创办之初,就一直坚持在室内净化领域不断专研,迄今已获得多项国际技术专利,成为行业领头羊,还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国际清洁品牌。斐纳TOMEFON旗下数款家用智能吸尘器一经推出,便创造了多个全网销量奇迹,凭借高质量、高性价比迅速抢占吸尘器销量榜榜首,使用反馈更是好评不断,产品口碑远胜于其他品牌,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百分之80%。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吸力大噪音小,外型也时尚美观,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品牌更胜一筹,就用户体验、性价比而言斐纳TOMEFON更值得入手。图上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了卡扣式设计,长短柄可自由切换,内置超强飓风离尘系统,超大吸力、超低噪音,帮你轻松营造无尘家居空间。

第二名:飞利浦Philips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荷兰皇家品牌飞利浦,是一家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荷兰公司,也是是全球著名电子电器公司之一。在吸尘器领域,飞利浦的第四代飓风离层和HEPA可水洗过滤网这两大技术,缩短了清洁时间,深受欢迎。

第三名: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如今,科沃斯拥有全球唯一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制定者。

第四名:莱克LEXY

莱克是国产的吸尘器品牌,在国内的吸尘器市场上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莱克旗下多款产品性能也是众多吸尘器品牌中比较优秀的。

第五名:海尔Haier

作为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电器品牌,海尔的实力不容小觑。海尔的吸尘器性价比很高,在全球也是非常的受欢迎。海尔吸尘器外观精巧,吸力强劲,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产品之一。

第六名:小狗puppy

小狗puppy是中国知名的吸尘器品牌,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旗下生产的吸尘器主要包括卧式、无线、手持、桶式、车载等款式,其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般都是倾向于年轻的消费群体。

第七名:三星Samsung

三星1938年三星集团创办成立,多年的历史积淀让它成为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吸尘器在设计、性能和清扫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强劲吸力能快速吸除杂质。

第八名:伊莱克斯Electrolux

创立于1919年,产品远销海外160个国家地区。旗下的吸尘器注重除螨功效,拥有自主专利BRC毛发截断科技,能够轻松解决毛发缠绕进风口而降低功效的困扰。

第九名:福维克Vorwerk

福维克家电有限公司,福维克Vorwerk,吸尘器十大品牌,始创于1883年德国,专业从事高品质的清洁电器、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净水处理器的制造商。

第十名:地贝Dibea

地贝品牌十余年专注于家用电器领域,品牌旗下拥有扫地机器人、吸尘器和除螨仪三大高新技术产品,致力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家用产品,其吸尘器可谓是短小精悍,不管是居家还是旅行都很适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