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营销:A/B模板测试精准俘获目标受众

 2018-12-28 17: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邮件营销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使用邮件模板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因为它不仅能节约时间节省人力,而且不同的模板之间进行比较,还能够看出来优劣高下,进而总结经验改进策略提升技巧。设计一个邮件模板当然包括邮件内容如图片、文本、视频、音频等元素的组成、分布和结构安排。而要评价一个邮件营销工具平台是否优秀,它能否在邮件模板的使用上带来什么功能创新,也是一个重要指标。

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强大的模板功能中非常实用的一个小技巧。其实之前我们也介绍过,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中,模板调取、复制、编辑修改等操作都非常简单便利,当营销人员时间特别紧张时,比方说到了某个节假日如圣诞节之际,他可以将去年成功的邮件模板调出来,在web页面中修改为今年的营销内容。而在编辑一个模板时,营销人员也可以在web页面中输入文字,拖曳图片调整其大小,其效果也会立即显示出来。

今天说的这个是U-Mail的邮件模板A/B测试。首先这个测试目的在于抓住目标受众群体最感兴趣的内容和形式,让营销人员能够准确把握住对方的心理,找到最适合的说服方式。

而这个测试要想成功,取决于三个要素:

1、是需要有较多的邮件模板,如果营销人员懒惰,只编辑两三个模板,那这次测试就没啥意义了,另外邮件模板之间区分度也要比较大,假如几个邮件模板之间标识模糊对比不鲜明,那你到底在测试什么指标呢?

2、需要有较多的样本,想一想你的邮件只群发三五百个客户,和你的邮件群发三五万个客户,那数据肯定是后者更精确吧。

3、需要有一个精确的统计分析结果,如果连打开率点击率等数据都统计不准确,那就无从谈起了,像U-Mail邮件营销平台能够给营销人员反馈出非常精准的数据,帮助营销人员做判断。

1、U-Mail可以一次性调取许多个模板进行比对,图中是一次性显示出5个,营销人员可以根据需要,再显示出另外5个。

2、营销人员可以设置每发送多少封之后做一次效果评估,然后最终保留多少个邮件模板进行发送,这些设置都是很灵活的。

3、U-Mail也可以设定邮件“发送速度”,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量多的时候可以设置发送快一些,量少的时候可以设置发送慢一点

以上就是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模板A/B测试功能,相信你使用后能够借此检讨策略改进你的邮件模板设计,这样精益求精,就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平台功能。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