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7年发展不忘初心 创新服务小微企业主

 2018-12-28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小微企业的发展一直备受国家关注,国家也相继出台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友信金服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

坚持7年专注发展

友众信业创立于2011年,自创立伊始便以服务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目标。因而,7年多来,友众信业这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身的风控体系及业务能力来提升服务质量。

在我国,小微企业的数量众多,但是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业务模式和风控手段都不适合小微企业,这就造成了小微企业长期融资难的困境。因而,友众信业区别于传统金融机构,通过创新的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了能满足其需求的金融信息服务。

创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友众信业的创新,可以从两方面来看,一是服务模式的创新,二是风控的创新。

在服务上,考虑到小微企业本身抗风险能力较弱、生命周期较短的特点,友众信业将服务的对象从小微企业转向了小微企业主。这一转移,不仅有利于友众信业做信用评估,还利于业务的可持续性。

在风控上,友众信业则融入了先进的大数据,打造了大数据风控体系。友众信业的大数据风控贯穿了贷前、贷中、贷后,对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把控,更好把控了平台的风险,提升了平台的服务效率。

我国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巨大,这一市场空间仍在持续扩大。友众信业将持续深耕,为更多小微企业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