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线下开店近300家 树立创新金融典范

 2018-12-28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各行各业,创新已成为发展必不可少的因子,对于金融行业也是如此。近些年来,科技的高速发展,更是带动了金融行业创新的步伐。日前,友信金服在“领航中国”2018年度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友信金服自成立起十分注重创新,其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普惠通过创新发展,帮助了众多小微企业主成功融资,解决了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

线下开店近300家

为了更好服务于我国数量众多的小微企业,友信普惠走了一条难度更大的线下之路。自2011年创立以来,友信普惠就开始在全国各地广开门店,如今,它的开店数量已经近300家,覆盖了全国近百座城市。

当时,我国个人征信体系不完善,风控不好做。友信普惠通过线下开店的模式,得以更好地搜集客户的数据信息。通过累积的海量的数据,友信普惠搭建了自身大数据风控体系,得以更好把控平台的风险,进行精准的信用评估。

创新服务获客户认可

除了走线下模式以外,友信普惠还十分注重服务质量的优化。从创立以来,友信普惠就以“简单金融、诚信生活”为经营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打造了高品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根据小微企业主的实际资金需求,友信普惠提供了最高20万元的额度。而且审核流程简单,采用的是信用评估的方式,无需抵押和担保。如今,友信普惠通过风控体系的优化,审核效率也大为提升,最快可以实现当天放款。

友信普惠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和质量,获得了众多小微企业主的认可。如今,友信普惠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创新典范,为更多小微企业主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信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