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方法:1分钟恢复数据

 2018-12-29 13: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方法有那些呢?相信大家都会碰到误删手机通讯录联系人的情况。很多小伙伴因为不想忍受垃圾短信的骚扰,小手一抖,就把重要的通讯录联系人给删了。碰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尽快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哦~

那么,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方法有那些呢?

手机基本情况:iOS 10.3.3系统,iPhone 6s,64G,未越狱。

恢复通讯录数据的前提条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利用iCloud备份了手机通讯录数据,这样才能利用iCloud恢复通讯录数据。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iCloud备份的两种形式吧。

iCloud自动备份:

iCloud自动备份的条件:

1. 有Apple ID账号,开启【设置-iCloud】中需要备份的内容,同时开启【设置-iCloud-储存与备份-iCloud云备份】

2. iPhone接入电源,且接入WiFi。

3. 屏幕锁定,即按一下开机,手机处于黑屏的那种状态。

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时,手机将会自动为iPhone手机数据备份。

iCloud手动备份:

进入【设置-iCloud-储存与备份-立即备份】即可手动备份iPhone数据。

当手机出现刷机、锁屏密码忘记等各种情况情况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iCloud恢复出我们想要的数据,比如我们今天说的iCloud通讯录恢复。

如果之前备份过iCloud,恢复通讯录只需要将iCloud中通讯录按钮关闭,关闭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滑动打开根据提示【合并】现有的通讯录。

那肯定有小伙伴说了,没有iCloud备份,怎样可以不通过iCloud恢复通讯录呢?除此之外,iCloud通讯录恢复还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类的数据恢复工具帮助我们恢复出删除的手机数据,而且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除了通讯录,还可以恢复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照片等多达18种的手机数据。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跳转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图标恢复对应的数据。点击【通讯录】,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数据,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上的数据,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方法有那些呢?相信看了小编的教程后,玩意以后再碰到这个问题,也知道怎么解决了。大家除了要掌握数据恢复的方法外,也要做好数据备份呢~毕竟多一个备份,就多了一点数据恢复的几率,正所谓“有备无患”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