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否》中明兰三条感情线,最合适的却不是大家看好的顾廷烨!

 2018-12-29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在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广泛热议。一方面因为这是这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后的第一部剧,大家走等着在里面看他俩撒糖,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朱一龙的加入,让镇魂女孩为之疯狂。

在剧中,由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一共有三条感情线,一个初恋齐衡了,齐衡是齐公府的公子,她对明兰一见倾心,但是两人身份差距巨大,一个是嫡子,一个是庶子,一个是齐公府,一个是五品小官。齐衡也为了明兰争取过,但无奈他一人身上背负着整个家族的重任。

之后,就是贺弘文了,贺弘文是盛老太太相中的人,原本老太太是希望明兰能与贺弘文一起,过完平淡的一生。贺弘文为人谦和,对待感情却优柔寡断,他是差点娶了明兰的人,但最终还是被顾廷烨截胡。

最后,就是广大网友十分看好的顾廷烨了,也算是官配,他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明兰这个小丫头,甚至还鼓励自己的侄子齐衡去追求明兰。但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他渐渐发现明兰的好,在明兰即将与贺弘文成亲之际,讲贺弘文表妹塞给了他,还向皇上请旨,以功臣之身娶了明兰。

但是在快搜君看来,其实最适合明兰的,还是初恋齐衡,如果她真的和齐衡在一起了,肯定能过着简单却又幸福的一生,而不是被卷入争斗的漩涡,你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