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ofo在新加坡被催缴51.1万美元物流欠款

 2018-12-29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ofo在国内面临现金流断裂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了其海外业务。据新加坡当地媒体TODAY报道,目前至少有两家当地公司要求ofo支付他们51.1万美元的物流服务欠款。

此外,像很多国内用户一样,越来越多的新加坡当地用户要求ofo退款,不少用户为此在ofo的Facebook新加坡官方页面留言。

据统计,ofo已经陆续在印度、以色列、中东、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英国、韩国、日本等多个海外城市撤出。

今年上半年开始,开始有传闻称ofo陷入资金链断裂困境。目前国内已经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排队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名,其创始人戴威也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