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因位传媒凭借微信支付广告荣获ECI艾奇奖最佳移动支付平台

 2018-12-29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9日,第三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以下简称ECI创新节)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

在第三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ECI Awards组委会在ECI Index创新指数的基础上联合知名数据机构易观共同发布了《2018 ECI年度媒体创新力榜单》。此榜单是基于2018年ECI Awards营销创新类参赛案例,从奖项级别、入围数量、参赛类别等维度进行排名。因位传媒以其在移动支付广告领域的独特优势及优秀的移动支付广告营销案例赢得了评委一致认可,打进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媒体榜单,并且荣获最佳移动支付广告平台奖。

作为全球4大创新节之一的ECI 创新节是一场致力于汇聚全球创新思想、人物机构、商业应用的节日。来自英国、印度等国家的代表国际创意产业联盟主席、英国社会学家Patrick Humphreys教授,InMob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veen Tewari,thenetworkone主席Julian Boulding等现场分享了国际创新趋势;网易、360、小米、京东、猎豹、搜狐视频、百度、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GVC引力资本、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深兰科技等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中国创新力量,深入探讨下一个创新趋势和商业前景。

随着中国人对移动支付的习以为常,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而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广告服务商,因位传媒已拥有国内移动支付广告总流量70%以上,资源覆盖了门店消费、共享充电、共享按摩、及线上购票支付情境。其中,共享充电、共享按摩椅已拥有支付后广告总流量的80%,这些设备主要分布在商场、餐饮、机场、高铁等消费场景,广告直击中高端消费人群;除了线下支付情境,因位传媒还覆盖了线上旅行购票情境,如:携程、同程、高铁管家、智行等,广告有效锁定商旅人群。

因位传媒的移动支付广告除了覆盖不同支付情境,还覆盖了线下十大主流消费场景,如商场、超市、便利店、丽人场景等,并优选了万达、沃尔玛、7-ELEVEN等110万个品牌商家进行合作,覆盖消费者在上述商家中支付宝、微信支付时的手机页面,开展更具场景化的移动营销。

因位传媒之所以选择长期深耕移动支付广告市场,主要是基于支付宝、微信两大支付巨头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及用户活跃度高。艾瑞数据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用户总量已接近7亿。因位传媒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平台化的服务,将门店消费、共享经济、新零售、甚至出行购票环节的移动支付广告流量全都汇聚一起,并且还把持着五大领域最全的支付广告流量,实力领跑支付广告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