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员工遭领导性骚扰进展 苏宁回应:该领导已被停职

 2018-12-30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消息,昨日晚间苏宁对近期微博热议的“苏宁员工实名举报领导性骚扰”进行了回应,被举报的刘某目前已经被停职。

根据微博上“苏宁员工实名举报领导性骚扰”的帖子叙述,苏宁员工纪某被领导刘某言语性骚扰。具体的行为包括“每日给我发送暧昧信息数十条”、“利用公司聚会名义强迫牵我的手”、“入司几个月,他一再告知我只要不拒绝他,他就可以让我稳定工作否则就辞退我,以至于我一直忍受着他的骚扰”等。

目前刘某因实施“骚扰”现已被公司停职,网上查询到这个刘某已经在苏宁工作十余年,脉脉的认证是苏宁高级采购经理。苏宁还称,此事涉及员工合法权益,将会调查到底,严肃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