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蛇哥遭斗鱼索赔1.5亿 去年违约索赔6000万还未判决

 2019-01-02 13: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最近有报料称,斗鱼平台方面修改了对于蛇哥的上诉请求,赔偿金变成近1.5亿。

值得注意的是斗鱼平台最开始*蛇哥违约索赔6000万至今还没有判决。现在新的诉讼请求中,斗鱼平台提出了蛇哥要继续在斗鱼进行直播,删除或撤销一切有损其平台形象的言论,并支付违约金145988226.7元等要求。

蛇哥原本是snake的队长,后来转行做LPL、LCK等联赛的解说。在他职业选手退役后,成功转型成为一名直播主播,去年他从虎牙平台跳槽到斗鱼平台。

在斗鱼的直播期间开挂玩绝地求生被锤,被斗鱼平台质疑后,蛇哥又跳到了企鹅电竞进行自证,开挂被实锤之后再次回到了虎牙直播起了英雄联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