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优惠券APP哪个好用,阿善导师亲身经历告诉你答案

 2019-01-02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优惠券APP哪个好?

如今市面上可以领优惠券的APP比比皆是,如:粉象生活、美逛、粉象生活优惠券,花生日记、叮咚叮咚、红人装、省钱等等。这些APP的功能都差不多,主要是用来领取淘宝店铺的内部优惠券。

这么多APP百花齐放,我们要怎么选择一款靠谱的APP呢?

我平时购物不多,但我老婆算是一个购物狂,基本上每天都要去拿快递。以前领券都是靠加微信群,流程特别这么很麻烦,每次买东西都要先发群主,等他找到券后再去淘宝下单。有时候群主不在线,就更没耐心等待了。

索性自己去下载个领券APP,自己想买什么直接复制标题,就能找到你指定的那个商品,随时随地想买啥都能找到优惠券。

APP试了不少,最后选择了粉象生活优惠券,这个用起来最顺手,而且分享还可以赚钱,注册的时候用指定邀请码171103,还可以获得VIP礼包,记住哈。

通过粉象生活优惠券来领优惠券,然后去淘宝下单,券可以省钱,买东西还能够获得返现,返现每个月25号提现,满5元就可以发起提现,你自己还可以分享粉象生活APP赚钱,就等于在优惠券的基础上还能换商品,更能赚钱哦。

另外你还可以邀请好友,他们购物后你都可以拿到现金奖励哦,这样不只你朋友得到了优惠,你一样赚到了现金奖励,助人助己寄,何乐而不为?

粉象生活优惠券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里下载,我输入的官方邀请码012345:可以直接升级为会员,省去了很多时间。

下载好打开,然后注册账号。我今天以一个羽绒服举例

比如说我看中了这个羽绒服,我复制分享链接哪里,然后打开粉象生活优惠券app

自己买的话就点查看宝贝,然后进入这个页面

然后点击立即领券,然后点下方链接,进去淘宝购买就可以了,就这样简单

本文作者:粉象生活最大团队&行动派创始人阿善导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