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与FaradayFuture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2019-01-03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媒体报道《恒大与FF和解!贾跃亭的春天要来了?》等相关内容,公司对FaradayFuture长远战略规划、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Future任何权益,且与FaradayFuture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第四季度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称,关联方对上市公司欠款及因违规行为对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上市公司将全力进行催收。截止目前,还未形成关联方抵偿债务的实质性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截止2018年12月28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97,467.9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3%,其中86,55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70%;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截止2018年12月28日,贾跃亭先生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4,958.7392万股,根据贾跃亭先生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