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296万篇10万+

 2019-01-03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

他们共发布了16467 篇文章,总字数达到1599 亿 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20 圈

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15328 万 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 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411 个 来回。

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 ,8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陈翔六点半 ,70 后则最关注张召忠

在喜爱的创作者方面,南北也有不小差异,南方用户更关注一禅小和尚、李永乐老师和李子柒 ,而北方用户则更关注梁宏达、马未都和papi酱

感谢所有创作者在 2018 年的辛勤付出,期望在 2019 年,更多创作者能够获得成功,在头条成为头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