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名片“征战”广东 -《新商业·创新峰会

 2019-01-03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8日-12月30日在广东清远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新商业·创新峰会》,今日名片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受邀做项目分享。佛山市代刘浩先生特邀今日名片董事长吴伟龙先生亲临现常

【刘浩的市代之路】

刘浩先生与今日名片之缘始于首场发布会。本打算聆听世界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的《人生不设限》,却不曾想到在企业家未来之路峰会与吴董一拍即合。吴董在台上首次做精彩的产品演说,还未结束推介,刘浩先生便第一个冲上舞台,成为今日名片首位通过招商形式加入的事业合伙人。会后一次简短的交谈,刘总立刻升级代理级别,表示出对今日名片极大的认同与支持,才半天时间,就获得了分享收益。峰会结束后一周,刘总致电上海总部,直接拿下今日名片佛山市的代理权!同时,仅用一周时间筹备了本次峰会的协办事宜,并诚邀吴董到常

【活动报道】

12月29日20时,吴董上场做了《IP时代·新赋能》的专题分享,浅析互联网时代新一波浪潮的项目选择五大要素,通过今日名片塑造个人和企业专属IP,并运用分享经济模式,达到大众创业的新高度。今日名片将在全国招纳10万名事业合伙人,打造新时代营销社交平台,真正实现“让生意变得更容易”。

吴董简短的分享引起全场热烈反响,在线注册用户已累计突破7千人,现场直接加入今日名片事业合伙人更是不在少数,还有部分“意犹未尽”的听众,活动后,尽管已深夜,依旧兴致高昂地邀请吴董做进一步分享。

今日名片加上广东经济的活跃度,一定可以碰撞出绚丽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名片全国招商也将在2019年全面开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