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贴心服务助您做好邮件营销

 2019-01-03 17: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来说,他在衡量一个邮件营销工具时,不光是会考量它的诸多功能是否可靠、优秀,同时还会将售后服务以及对方公司的资质、诚信等指标列入考察范围中,因为一旦平台使用出现疑难问题却得不到及时答复和处理,或者对方公司搞欺诈经营,就会导致后患无穷,轻则影响到营销工作,重则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这里小编要向各位营销人员推荐一下国内知名优秀品牌U-Mail,它是国内最早开展研究邮件发送机制的企业之一,谙熟邮件群发机制,几乎与互联网兴起同步,在十几年的成功运营中,服务过数千家客户,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拥有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工程师队伍,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和业务实际,量身打造营销系统性解决方案,公司的营销宝库中有上万IP,其中不乏一些美誉度非常高的IP,通过轮巡机制给客户投递邮件,能够最大限度规避被列入黑名单的风险。U-Mail的服务值得一说之处不止这些,容小编再举几点:

1、高安全性

安全问题始终是每个营销人员都高度紧张的头等大事,曾经有一家企业营销人员向U-Mail客服反馈了一个案例:该公司一位负责营销业务的管理人员在离职之后,仍偷偷利用公司的营销平台私发自己的业务,造成了公司巨大的损失。但是这种极端如果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不会发生,因为U-Mail会授予用户一个权限,即它可以限制用户在指定地区和指定IP登录,如限定使用者必须在公司IP段才能登录,或者因为在家办公的需要,也可以开放给多个IP。

2、及时有力的售后支持

用户购买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邮件群发数量后,U-Mail会实时跟踪各项统计数据,并及时反馈给用户,提醒和协助其进行营销策略的调整和指标优化。U-Mail还可以根据用户公司的实际,提供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在群发任务执行前,协助评估发信IP是否在主要的RBL黑名单中,如果是,会协助RBL黑名单申诉工作,同时协助申请加入到主要白名单列表中。我们的客服会随时响应用户需求,听取建议,提供7X24小时的技术支持,完全解决后顾之忧。

3、公平的计费机制

U-Mail根据发送成功数量来计费,至于是否到达,则可以在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后台清晰的看到各项统计数据,如果不成功则不必额外缴纳费用,这样确保公司的每一分营销投入都落到实处用在明处。

4、提供共享机制有效协调资源利用

在日常工作中,有很多企业可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一次性购买了一批邮件群发任务,但是在执行过程中,自己的下属子公司或兄弟单位需要加入群发任务,而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群发后发觉效果不错,一时不再密集的发送,于是想分一些群发指标给子公司或兄弟单位,打响他们的名头,该如何处理?事实上,U-Mail就提供了这种资源的有机协调利用可能性,如下图所示,用户可设立一个母账户和子账户,而两个账户可以共享邮件模板和地址池,这个功能特别适用于一些大型企业,在异地有分公司需要进行本土化运营时,营销人员可以移用母公司成功的邮件推广模板。

以上,就是U-Mail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特别举措,希望能够帮到每一个营销人员,大家可以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