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天搜科技不忘初心 坚持做好创新创业赋能者

 2019-01-03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互联网红利增长速度放缓,众多企业锁紧支出,寻求安稳过冬之计。而这样的“寒冬”对创新创业者更是一种严峻的挑战。处于创业期的中小企业如何挺过这段艰难时期,传统企业如何熬过市场增长放缓时期,作为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用十三年如一日的赋能初心做出解答。

创业的路上从未有简单可言,尤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互联网时代,单凭团队自身的智力凝结,无法100%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浙江天搜科技深知创业路上资源支持的重要性,主动出击,集聚产业链上下游力量,从而形成优势互补,赋予创业者最靠谱的创业资源生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天搜科技的战略布局中,为移商打造资源生态圈是持续开放之路。从移动信息化普及工程,到与开放创业生态、搭建大创平台,在资源赋能的道路上,浙江天搜科技用每一次行动打造着创业者最坚实的后盾。

互联网市场瞬息万变,企业需要时时准确前瞻预判,才能在众多被动的因素中发现主动出击的时机,从而获得发展。而对于适应能力较弱的传统企业,坚持传统模式盈利难,创新自救又不知方法,如何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适应未来趋势的发展方向,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互联网市场背景下,便是用互联网+的方式,重构和优化传统企业发展道路,成为传统企业谋求出路的最优选择之一。以拥有深厚实力的互联网赋能者——浙江天搜科技为例,凭借“平台、工具、数据、服务”四大核心支撑,使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的力量获得升级途径,再次焕发能量走在时代浪尖。

路在人走,业在人创,事在人为。随着互联网创业竞争的愈演愈烈,创新创业已经是一个企业众多因素的比拼,找对关键的人、关键的时间、关键的领域以及对的资源。而浙江天搜科技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证明自身是创业者身边的有力助力:将创业者与市场的链接,把企业、商家对资本、产品、技术市场、产业发展等需求,用户对更好产品的需求,整合连接起来,不断为相关节点赋能。在互联网赋能的移商生态化建设之路上,类似于浙江天搜科技这一类专注创新创业赋能的企业,将成为众多创业者与传统企业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