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这款电商营销手机居然可以“养号”

 2019-01-03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都懂得利用社交平台进行营销推广,而对于目前最普遍最有效且最省力的社交平台当属微信平台。但是现在在微信平台推广营销的话,很有可能被微信官方封号,为什么会导致这种情况出现呢?

微信自面世以来,用户已经达到13亿了,也就代表着全球将近六分之一的人在用微信,日常活跃在微信上的用户也能达到七、八亿。但是随着微信的不断发展,用户数的不断增加,微信上很多问题也暴露了出来,一些不良信息在微信朋友圈泛滥,还有一些红包诈骗等现象的存在,所以微信官方就开始管制了,封号风潮就此展开。

微信官方定位微信就是社交软件,很多企业商家有在微信上进行营销动作的,都难以避免被封号的危险,所以微信养号就成了企业商家微信营销的必备动作。养号,就是把微信号变成是普通人使用的号,很多企业商家以及个人微商,在养号的过程中,也会花费了大力的时间和金钱。当然,普通养号也不是万试万灵,万一操作不当也会被微信官方封号,的确是得不偿失。

企业商家需要真正安全有效的“养号”系统,才能避免被微信官方封号。芯鸽电商手机,一款专业的移动电商微信营销工具,能够同时登陆10个官方正版微信、具有一键转发朋友圈、群内图文、定点加粉、群内加粉、通讯录加粉、建群邀群、删除僵尸粉等50+项超强营销功能。

芯鸽独特的养号模式可以实现:1、安全养号。应用多开芯鸽已获国际技术专利,国家唯一技术认证;2、高效养号。不改变微信规则,实现全面仿人工自动化点击操作。3、智能养号。定时任务按周期自动循序养号,大幅降低养号成本。如此超强功能足够帮助企业商家、个人微商开发全国市场。智能营销推广,省心省力省钱,用更少的时间获取更大的效益!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