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惠优卡打造“互联网+消费+卡券”加油省钱新模式

 2019-01-03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是目前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和消费国,据有关资料统计,近年来我国私家车汽车保养量也在稳步增加,人们驾驶汽车的数量以及开车的频次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带来的加油需求也明显上升,每辆车每年所消耗的油费至少达到了2万元以上。但我国油价总体保持在高位水平,且现实中服务商推出的加油优惠折扣套餐并不能达到广大车主的期望。

因此,探索如何减少出行的成本,让大家享受更为实惠的加油服务成为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作为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卡券类在线交易服务平台,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惠优卡”便具有加油卡在线充值功能,可通过线上整合“两桶油”的优势资源,深度解决大家加油难加油贵的问题。

据悉,惠优卡本质上是专注于互联网卡券类交易的一种APP,其倡导“消费折扣+便捷服务”的基本理念。以互联网思维深度结合汽车加油服务产业,所提供的加油充值功能在目前的出行加油领域更算得上是一大创新型产品,在汽车服务行业无疑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们惠优卡目前主营的加油充值卡项目确实能在汽车加油领域无折扣或者低折扣的背景下为有诸多加油需求的车主带来较大优惠。惠优卡设置了3个月/8个月/13个月/24个月等不同加油优惠套餐任由大家选择,当车主们使用惠优卡提供的加油卡进行充值时,其折扣便可低至6.9折,而且这种优惠覆盖面广,支持全国中石化/中石油;特别的,凡是新用户注册使用我们的产品,平台便会即送68元加油礼包,从而帮助车主实现一键加油优惠立减”。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显然,现在的车主既不拥有对油价的定价权,也无法把控驾驶汽车所必须消耗的油费。如此一来,车主每年都必须为自己的汽车投入大量的加油成本。但惠优卡推出的加油卡充值套餐却恰好有效地契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车主只需在充值套餐到账后前往加油站圈存消费即可得到相应的实惠。这对于不少加油需求量大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情。

应该指出,作为为广大车主带来出行加油优惠的福利项目,惠优卡加油充值卡产品的出现正是“互联网+消费+卡券”省钱新模式的生动写照。在未来,这一模式的场景化运用也将更为明显,也将为车主打造一个专业、安全、实惠的车主加油服务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