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简单实用教程来了

 2019-01-03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手机有了通讯录功能之后,我们基本上都用手机保存电话号码,很少用纸笔记录了。手机通讯录对我们来说更加重要了,如果不小心删除了通讯录,该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找回来。小编这里有一个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这就来跟大家分享。

第一步,我们在手机应用宝里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并把它下载下来,安装到手机上。

第二步,打开安装好的软件,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上显示有八大数据恢复类型,由于我们需要恢复的是手机通讯录,所以在这里我们选择“联系人恢复”。

第三步,接下来软件会开始扫描手机里的数据,扫描时间跟数据大小有关,一般不会很长,耐心等待一会儿即可。

第四步,等到数据扫描完成后,软件界面就会显示共扫描出多少条联系人记录,勾选这些记录,点击“恢复”就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了。

以上就是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大家有没有学会呢?小编再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有数据备份功能,我们可以开启备份功能,将手机通讯录备份到云端,这样就不用担心手机通讯录误删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