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渠成创立耐特康赛十年:不忘初心,只顾兼程

 2019-01-03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到底有多久?十年的时间,是默默无闻、安于现状,还是突破自我、勇往直前?如果问渠成,相信他会选择后者。渠成,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从2008年回国创业以来,十年间,渠成与耐特康赛见证并陪伴着中国互联网市场走过这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十年:网民规模达到10年前的3.8倍、数量达到8亿、普及率58%。十年间,渠成带领耐特康赛始终坚守初衷,坚持在自己最熟悉、最擅长的精准营销领域。耐特康赛抓住了企业核心需求,抓住了百变中的不变:低成本高效率的用户获取诉求。发展至今,耐特康赛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

耐特康赛核心管理层

保持专业,方得始终

经过10年成长与磨练,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拥有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团队,以360° SEO和全网优化为依托,将SEO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与企业营销战略紧密结合,提升网站的自然搜索流量及排名,在获取有效流量的同时实现流量转化。耐特康赛在ORM(品牌在线名誉管理)领域,利用自身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与经验的优势,结合内容创意、媒体特点、用户属性等因素对企业品牌信息进行策划与传播,使企业的正面口碑得以曝光,全面提升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形象。

10年中,耐特康赛在搜索引擎广告(SEM)上建树颇深,帮助企业进行媒体采购、策略制定、账户优化、数据分析、广告创意等,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增加网站流量、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商业机会,并大幅提升交易额。

渠成说,耐特康赛以移动营销服务体系坚持技术、渠道、整合为营销服务理念,经过10年的服务经验,打造出了符合一站式的移动营销生态,满足服务商从“品牌”到“互动”,再到“效果”的三重保障。在内容创意营销领域,依托以IP内容为核心的营销生态链解决方案,通过创意化和社会化的思维,活化每一个用户触点,创造商业化时代的化学反应;同时秉承着“无创意,不营销”的理念,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内容创意策划团队,帮助企业在全新的信息爆炸化、碎片化时代变局中得到突破。

渠成表示,由耐特康赛自主研发的Web Insights及Brand Insights智能营销系统,分别针对企业在搜索引擎优化(SEO)和品牌口碑洞察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监测与分析服务,帮助企业高效利用大数据,驱动自身业务和口碑持续增长。Web Insights作为国内首款全搜索引擎渠道的数据监测与项目管理系统,为企业系统化的进行SEO数据监测与分析,提供全面、高效的数据支持。Brand Insights品牌口碑系统基于海量新闻媒体、自媒体与超级APP数据监测,来洞察行业、竞争对手以及企业自身的数据,寻找最佳的品牌口碑提升路径和操作方法,为企业品牌口碑的全面提升做好充分和相对准确的数据准备和实施建议。

10年来,渠成与耐特康赛凭借专业的营销手段持续为国内外上千家优秀互联网公司提供“弹药”,让它们在市场中尽情搏杀。在互联网浪潮中越战越勇的耐特康赛不仅推动着行业的前进,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不变初心,笑对未来

渠成认为:过去10年,耐特康赛一直是坚定的企业服务者,十年来,“不变”的是努力帮助更多的优秀企业实现各自的营销价值,为企业营销输送足够的“弹药”;未来10年,耐特康赛将乘势而上,从优秀的互联网营销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为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与大家共担风险、共享收益,用更加专业的技术手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 渠成

基于搜索优化创新型智能网络营销平台,形成SEO、SEM、ORM、移动营销及内容创意营销五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为用户真正提供全球独步领先的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基于耐特康赛在世界各地的客户网络和不同行业的网络营销经验,耐特康赛可以提供多语言全球化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十年的风雨兼程,虽历经磨难,但面对如今的成绩,渠成依然感谢自己经历的每一次机遇和挑战。不忘初心的信念,一直推动着渠成和耐特康赛不停的向前跑。耐特康赛深信:未来将是一个智能网络营销的世界。渠成希望,在下一个十年,能有更多的企业选择与耐特康赛一起构建智能网络营销蓝图,为企业带来最大的商业价值。耐特康赛将与全球的顾问团队一起带领企业走进智能化营销的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