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心宝贝新支付方式上线,缴富宝用创新服务教育

 2019-01-03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的家园共育平台掌心宝贝发布了新版本。在此次更新中,掌心宝贝携手支付宝联合推出教育领域新支付产品缴富宝,完善 了掌心宝贝的 园长收费管理功能 。缴富宝可以让幼儿园在管理缴费时更为安全、便捷、高效,家长支付操作更为简单,家长更放心,园长更省心。

据了解,掌心宝贝主要业务是为合作幼儿园提供“简单、安全、便捷”的幼儿园管理系统方案 ,其中包括考勤管理、人员管理、教务管理、校务管理、保育管理、园区管理、收费管理等多项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幼儿园高效低成本地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打造具有前瞻性的AI情感家园共育系统。

掌心宝贝CEO戴振光表示,此次掌心宝贝与支付宝在教育支付领域开启合作,双方将致力于一起打造互联网家园共育领域的无现金生态,共同构建教育缴费智能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在幼儿园教育缴费方面仍存许多痛点,例如对幼儿园来说,企业教育账户申请流程繁琐复杂,收费地点、时间不固定,收款限额,提现手续费高。缴费现场排队耗时长,现金缴费繁琐易出错,POS机缴费则需收取高额手续费,银行转账统计不便,支付宝、微信支付则限额且提现需手续费;而对家长来说,工作繁忙缴费不便,排队缴费耗时较长。

缴富宝则以安全、便捷、快速的缴费方式和0手续费、无额度限制的优惠政策解决园方的收费管理难题和家长的支付问题。幼儿园使用缴富宝进行收费,免费使用,操作简单,可自定义收费项目。且缴富宝 支持幼儿园绑定多种账号,包括对公支付宝账号、对公银行卡账号、个人支付宝、个人银行卡账号,让资金管理更便捷。

缴费资金进入到园方支付宝后可随时取现,且提现无任何手续费,单笔最高500万,每天可提多笔,最高限额1亿;同时可自动生成对账单,所有的缴费明细都会在财务管理功能模块清晰记录,并形成报表中心,以供查询。可一键推送全园账单,便捷对账。

缴富宝帮幼儿园拓宽了缴费渠道,提升了园所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满足了年轻家长快捷缴费的需求,还可提升家长对园所的印象和满意度。

家长使用缴富宝支付同样非常方便,园所可一键推送账单给学生家长,收款明细显示清晰。家长则可通过生成的二维码在线使用支付宝支付,无需排队和找零,缴费完成后,后台实时记录,可打印账单核对。

缴富宝以支付宝为支付入口,支持全国在线实时缴费、快速到账、0手续费,同时使用缴富宝缴费方便对账、风险可控、技术安全,可以说满足了幼儿园及家长在费用支付方面的需求,掌心宝贝也进一步实现了用户的服务升级。

缴富宝的发布体现了掌心宝贝以幼教服务为重点,专注服务幼儿园,致力于提升幼儿园核心竞争力,打造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幼儿园管理服务模式。据了解,截至目前,掌心宝贝注册园所已达5万家,覆盖人群超过10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支付宝

相关文章

  • 美团、支付宝,藩篱不再

    如今二者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之后的表现也只能值得期待。

    标签:
    美团网
    支付宝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支付宝:直播上演“就业风云”

    3月6日,一条“部分制造企业招工成本过万”的微博热搜,揭示出制造业当前招工难的市场现状。实际上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制造业,国家统计局2022年一项针对9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所做的调查显示,44%的企业反映招工难是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与此同时,就业市场也“苦不堪言”。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16-

    标签:
    支付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