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闲鱼优品上线: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商品

 2019-01-04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昨日闲鱼在北京沟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目前以3C数码和家电为主,后续将扩展到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类目。

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介绍称,闲鱼优品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希望通过淘宝和闲鱼双平台,帮助品牌商家提升运营和处理闲置商品的能力,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据闲鱼官方介绍,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Pad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石坚表示,“接下来,闲鱼优品的品类也将从3C数码和家电出发,逐渐拓展至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类目”。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