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Facebook广告投放指南:2019如何高效又省钱

 2019-01-04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三个月,Facebook做了非常多的产品更新。我们总结了2018年Facebook最重要的11个产品更新,对于2019年想要在Facebook投放广告的广告主来说,这些投放技巧将对你的广告投放效果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同时还能为你节省下一大笔预算费用。

一、用‘Dynamic Creative’测出最优FB广告

你用过Facebook ads A/B测试来对比不同的素材图片吗?也许你还想要在测素材的时候再测测文案,这样你就会有十几个广告,只是会有点混乱。但是,现在可以利用Facebook的新功能来帮你找到素材、文案、标题的最佳组合了。这个功能就叫做”Dynamic Creative”,在Dynamic Creative中,你可以在一条广告里放入最多30种创意。在你发布广告后,Facebook会把你的所有创意都混合起来,然后找到最佳的组合。

除了最多30的限制,Facebook还细分了每条的上限,你最多可以放入5个标题、10个图片或视频、5段文案、5个链接描述、5个CTA按钮。另外,你不能同时上传图片或者视频到一个动态创意广告里。

设置Dynamic Creative广告步骤如下:

1、创建一个Dynamic Creative广告的广告组

你需要使用Power Editor或者新版的Ads Manager,然后选择【Quick Creation workflow】。目前,这个新功能适用于三种广告系列目标:转化、应用安装,流量。设置好新的广告组以后,找到【Dynamic Creative box】,然后打开选项。

在广告组阶段选择完之后,下一步到广告标签,然后上传所有你想要测试的创意元素,这里补充一份Dynamic Creative广告支持的所有的版位列表:

Facebook Newsfeed on desktop and mobile

Right hand column

Instagram feed

Audience Network classic

Audience Network In-stream video

Audience Network rewarded video

2、发布Dynamic Creative广告内容

在你创建Facbook广告的时候,你应该会看见一个【+Add】按钮,然后会看到能加的元素,图片、标题和文案。

在你加入所有你需要加入的元素变量之后,就可以发布你的新广告系列了。接下来,Facebook就会向你的受众展示不同组合产生的广告,了解受众的喜好,过一会儿之后,你就能看到广告系列不同元素的报告,看到哪种组合的效果是最好的。

要看到它们的表现,你需要点击【Breakdown】(广告报告右上角),然后选择【BY DYNAMIC CREATIVE ASSET】。

跑一下Dynamic Creative广告可以帮助你很轻松的找到最棒的元素组合,提示每个创意你都需要至少20个转化才能得到有统计意义的结果,最好上传总共少于10个元素,比较推荐测试图片和正文文案,这两个对广告效果影响最大。

二、 Facebook广告动态语言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还在测试阶段,但是会慢慢的开放给所有的账号。然而,最重要的是这个真的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让许多广告主的投放过程简单了许多,同时还降低了广告成本。它的工作原理是如果你在对各种语言的受众进行广告投放,这个功能可以帮你将多语言的广告们推送给正合适的受众,只需要创建一个广告,然后放入留个不同的语言版本,Facebook就会自动优化你的广告预算然后分别投放给最合适的人,不用再像以前一样不同的语言要创建多条广告。

对于在单个多语言人口的国家投放广告以及对多个国家、地区或者全球进行广告投放,这个功能是最有用的。

如何设置多语言的广告?

1、创建一个新的Facebook广告系列

使用Traffic,Mobile App Installs或者Conversions 广告系列目标。

2、设置好你的新广告组

这个功能只支持Facebook Newsfeed,Instagram和Audience Network版位。

3、设置多语言的广告

点击【Create in Different Language】按钮。

4、选择你的默认语言

选择你认为占受众大部分的默认语言,默认语言广告也会呈现给那些和你提供的语言版本都不匹配的受众,然后在默认广告中加入正文和标题。

5、加入额外的语言

然后,你就可以最多加物种额外的语言选项。

三、验证域名所有权,可以在网页链接里编辑链接预览

在2017年开始的时候,Facebook营销人员是可以编辑他们发布在Facebook主页的每个链接的链接描述的,但现在在Facebook里加入新链接的时候,已经不能编辑标题或者链接描述了。幸运的是,Facebook最近新加入了一个域名验证功能,通过验证你的域名所有权,你可以在网页链接里编辑链接预览了。

域名验证提供一种让你在Business Manager中获取所有权的方法,通过这个所有权你可以通过编辑你的链接和其他内容的权限来避免发布错误信息,基本上这是一种用来对抗假新闻和其他误导信息的新功能。

那么,如何添加新域名到你的Facebook Business Manager?

1、在Business Manager中,点击Business Settings按钮。

2、在Business Settings里,进入People and Assets标签,选择Domains。

3、点击Add New Domains按钮,输入你的域名。

4、要完成域名验证,你可以选择这两种方法:一是在你的DNS记录里添加DNS TXT入口来确认你拥有此域名;二是上传一个Facebook提供的HTML文件到你的网页里确认你的所有权。

四、根据不同版位自定义创意资产

创意资产,就是你的广告图片、文案、标题、链接详情或者是CTA按钮。Facebook广告一共有十多种不同的版位,这里麻烦的就是每种版位对于广告格式和图片尺寸都有不同的要求。比如Mobile Newsfeed对图片的要求是1200X628,然而在Instagram,对于图片要求是1080X1080,但是现在不同了,你只需要使用新的功能就可以在一个广告里为不同版位提供不同的素材。

在你上传新的图片到广告中时,你可以看到这个新功能的选项。

你现在可以在下列几个版位使用这个新功能:Facebook Desktop Newsfeed、Facebook Mobile 、Newsfeed、Instagram Feed、Instagram Stories、Audience Network (Native, Banner, and Interstitial)。

五、新的多城市和多国家定位功能

许多Facebook广告主都在多个国家进行广告投放,打个比方,如果你在做电商或者SaaS生意,你可以给不同地区的人提供一模一样的服务,对于想要扩展广告到新的地区的广告商,Facebook最近新增了两种新的功能,创建多国LAL受众和创建多城市受众。

1、多国LAL受众

之前在创建新的LAL受众的时候,你必须选择同一个国家,现在就没这种情况了。然而,如果你在定位不同人口数的国家,受众分布可能不会很均匀。

2、多城市定位

广告主经常想要定位某些城市的受众,因为这些受众更有可能对某一种产品感兴趣,现在你不需要一个个去输入这些城市了,你可以选择多城市定位选项。你还可以根据城市人口来定位,应用这个选项你可以很方便的选择大城市或者小城市,提示在进入一个新的国家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全面覆盖所有的大城市。

六、Facebook在压制互动诱饵广告

如TechCrunch的报告中所说,Facebook很快会限制以奖励为诱饵让受众点赞、分享或者评论的帖子,Facebook对于这种压制也有一些例外,比如丢失儿童、有原因的筹钱或者询问旅游注意事项。

七、自定义Lead广告的Thank You Screen

如果你经常跑Facebook Lead广告,这里有个好消息,你现在可以自定义你的的Tank You screen了,这里是一个Jon Loomer提供的新功能例子。

八、Facebook将发布Sound Collection工具

据Facebook称,这个工具可以给大家提供成千上万种高质量的音轨和音效,这些都可以添加到你的视频当中。这些声音的版权属于Facebook,但是开放给大家免费使用,只要平台是在Instagram和Facebook就可以。

九、 Facebook在测试新的Messenger广告

TechCrunch的报告称,Facebook在看法和内测一个新的叫做Messenger Broadcast的广告产品。一旦这个产品上线,品牌们可以给成千上万的人发送Messenger信息。这个很像APP的推送提醒,而且必须等用户确认后,品牌们才可以直接给他们发信息。

十、加入click-to-whatsApp messaging按钮

如果你在WhatsApp比较流行的国家跑Messenger,这个新功能你必须要了解一下,因为这个额按钮现在会出现在Facebook广告里面。

目前这个新功能还没有全面启用,Facebook在逐步的推出,首先是在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澳大利亚和大部分亚洲地区。

十一、通过PayPal的Messenger extension给买家开发票

如今,成千上万的网上商店不断出现,Facebook现在在确保平台购买体验这一块的压力非常巨大。新的Paypal chat extension可以帮助卖家创建和发送他们的发票,在完成这一操作的时候,他们不需要退出聊天,所以买家也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就像其他的PayPal转账,这些发生在Messenger中的行为也是受PayPal Purchase Protection保护的。

对于一些投放经验不足的团队来说,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选择专业的海外移动广告平台来做,比如汇量科技(Mobvista)。汇量科技是一家第三方移动广告服务商,同时也是Google和Facebook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其核心业务是为全球应用开发者提供移动广告及移动数据分析服务,目前已经成为了一个覆盖全球12个城市,拥有600多个员工,服务两千多个广告主,以及做了5300个移动应用广告,在海外广告投放上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