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达飞云享品牌创始人施鑫:以云织梦,匠心众享

 2019-01-04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互联网金融及其相关行业来说,2018年都是别样的一年,有新生有淘汰,各种政策条款纷纷出炉,在这种行业大背景下,一个以服务为宗旨的品牌——达飞云享悄然诞生,创办人施鑫先生以“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初心成立达飞云享,施鑫先生本人也拥有近十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具备先进的团队管理能力及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达飞云享也在施鑫先生的领导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近期施鑫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创立达飞云享的初衷、公司发展愿景已经对目前此类行业的一些看法。

施鑫先生表示达飞云享是达飞集团旗下子公司,而达飞云享的创立在一定意义上弥补了达飞集团目前直营模式无法覆盖整个市场的状况,同时也会为了让众多小微企业能够发展得更好,让市场环境更融洽而努力。

施鑫先生在接受访问时说道,云享专业为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综合服务以及信息管理系统,现正开展城市合伙人计划,让更多的贷款中介门店实现升级为综合金融经纪门店的梦想。

以云织梦,匠心众享,2019年达飞云享将让更多的传统小微企业体验其温馨且专业的服务,从而实现梦想,促进市场的秩序化发展。

Q: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怎样处理好品质、品牌、服务这三个问题,以求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施鑫先生认为,这三者是紧密联系,不可分割的。另外品质和服务是做好品牌的最重要的企业诚信,而云享一直强调的就是品质服务。

首先,云享有达飞大学的专业化培训,深入企业,通过望闻问切,为企业量身定制管理培训,让管理痛点成为提升突破点。其次,云享有强大的业管团队、商务团队,从合作接洽开始,有优秀的培训人员与操作人员全程指导,确保合伙人能享受到最高品质的服务。再者,云享依靠达飞集团的优势资源——500家线下门店、20000多名门店业务人员、10年经验的呼叫中心为合伙人提供客户导入服务,确保合伙人高效运营。而且,云享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针对合伙人遇到的任何疑问及任何产品咨询给予一个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最后,云享有成熟的技术开发团队,为城市合伙人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提供功能开发及维护支持。

Q:云享的系统和服务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施鑫先生谈到所有合伙人均享有我们的BOLD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权和配套服务。

云享将金融供给和用户需求,通过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将线上APP和线下新零售相联动,帮助实现供需双方优质资源的快速对接和匹配,打造开放、共享、安全的金融生态链,这是云享的一大特色。

专业化配套服务是云享的另一大特色。产品及专业知识培训、门店整体形象输出、专人沟通与反馈、售前售后全程指导服务、物料配备、产品根据合伙人需求定制等等,每项服务我们都高标准、严要求地提供给合伙人。

Q:可以再简单说下您刚刚提到的城市合伙人吗?

城市合伙人计划是我们目前力推的一个项目,基于达飞集团十四余年的管理经验、行业理解以及数据能力,通过市场团队及达飞大学输出方法论,售后服务中心提供专业保障服务,帮助城市合伙人成长。主要包括以BOLD信息管理系统为核心的交互管理,并派驻业管团队确保方法论的落地执行。

达飞云享能为城市合伙人提供“BOLD信息管理系统”作为操作平台,包括“贷前风控、贷后管理、各类产品搜索及使用、尽调申请、客户CRM等功能,帮助城市合伙人形成“产品”、“人”、“客”和“交易”四大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同时,还能提供形象输出、能力提升和合伙人宣传等一系列的线下支持,提升服务体验。

“达飞云享对于市场来说还只是一个新生的品牌,虽然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影响力,但还有很大调整和完善的空间,我们要做的是一步一步踏实的去配合市场,帮助那些需要云享服务的小微企业,让整个市场趋于平稳及合理化。”采访结束时,施鑫先生讲道。

在整个的访谈过程中,施鑫先生一直面带微笑,不管是对行业的认知与分析,还是关于云享的企业理念和发展,思路都十分的清晰明确,对云享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也预祝达飞云享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