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年轻人爱上新年货!苏宁智能数码产品迎来消费高峰

 2019-01-04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春节邻近,置办年货逐渐被提上日程。过去春节最常见的年货是肉类、禽蛋、面食、糕点、坚果等食品百货。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年货市场,涌现出了一批“新年货”,智能家居、智能数码产品,被年轻人当做过年走亲访友送礼的“新年货”。

12月27日,苏宁易购正式开启今年的年货节,聚焦“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带来全新的年味儿,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其中在智能数码方面,1月3日开启“新年货”专场,吸引了全国各地、各年龄段人群置办年货。

其中,相机品类迎来消费高峰,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新年货之一。随着元旦第一波换新高潮过去,苏宁数码年货节的开启,相机“年货爆款”频出,佳能EOS 750D、佳能EOS M6单反、佳能EOS 80D单反、尼康D810全幅单反、索尼ILCE-7M3K微单、富士INSTAX mini9一次成像相机,一跃成为“人气新年货”。

孩子的新年货,智能电教成年轻家长新宠

年关将至,全国幼小学生寒假时间安排相继出炉,家长们纷纷为孩子采买新衣物、寒假教辅资料。在苏宁智能数码的消费人群中,90后年轻家长积极拥抱新潮电教产品,步步高家教机、小天才儿童手表、科大讯飞智能机器人等成为孩子们的新年货。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年货节,集齐了众多新颖有趣的智能教辅产品,全国门店进行的电教课堂也吸引了年轻家长的目光,带孩子体验最新的智能科技产品,带来智能化的教育和生活方式。

中老年人的新年货,智能家居需求旺盛

随着品质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不少智能家居产品入选“年货大军”。以智能门锁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品,不仅是年轻人的心头好,同时也备受中老年人欢迎,苏宁联手小米、大疆、三星、亚太天能、科大讯飞等品牌,共同推出“智能年货锦礼”活动,智能家居爆款产品直降700元。

今年春节,智能门锁、智能音箱、智能摄影头、智能电视盒子牵引的消费热潮,将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针对用户对智能家居安装售后环节的担忧,苏宁智能门锁享“三免两保”服务措施,即首次上门安装免材料费、上门费、安装费,1年内免费保修,且赠送10万元起家庭防盗保险,年货节期间服务不涨价、不放假,为消费者吃下定心丸。

今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数码带来好产品的同时,线上海量智能数码福利券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各式年货需求,门店以旧换新、智能门锁体验区、摄影课堂、电教课堂一一展现,更有新春福袋即将爆发,“三好”承诺不断升温,要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的温暖新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