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2019-01-04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铂科技(PiPO)在今年推出了基于intel Atom方案的windows三防平板电脑X4之后,得到了各行各业的用户关注与交流。由于品铂X4是一款具有IP67级三防性能(具有6级防尘、7级防水的性能)的Windows平板电脑,所以它的售价高达2499元。为了满足不同市场,不同需求的用户,近日,品铂科技再度发布了普及型的三防平板电脑N1,这是一款安卓智能平板电脑,它具有三防性能IP54级三防性能(具有5级防尘、4级防水的性能),而价格仅为799元/32G。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而且与品铂X4一样,品铂N1这款新产品也会支持大批量的客户提出的订制要求。只要客户的需求量达到相应的数量要求(500~3000台)即可对产品提出相关的定制服务。而且品铂N1的外贸定制版支持4G全网通之类的定制功能。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品铂N1可适用于教育行业的教育平板电脑、餐厅的点餐平板电脑,它们并不需要极高的硬件配置,但对基础性的三防性能具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教育行业的平板电脑需要考虑儿童、学生在使用中的意外磕碰。餐厅的点餐型平板电脑需要考虑意外的跌落,食物、饮料的意外泼洒等等……品铂N1的接缝非常紧密,按键、边角都做了密封+缓冲器设计,具有IP54级三防性能(5级防尘、4级防水),可以抵御意外的水溅进入机器内部。适应低端的三防要求场景是绰绰有余了。

品铂N1的处理器为MT8735,它是MTK公司的一款主流处理器,内置有四核A53处理器,频率为1.3GHz。并有mali-T720图形处理器。

品铂N1的操作系统为安卓7.0系统,这也是目前主流的系统之一。各大软件市场都具有海量的APP资源可供下载使用。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品铂N1这款三防平板电脑采用了10.1英寸的IPS屏幕,可视角很广,色彩艳丽,并支持多点电容触控。分辨率为1280×800,虽然这个分辨率在目前而言,并不算突出,但满足主流需求,确保APP流畅运行,还是一个不错的折中选择。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接口方面,品铂N1这款三防平板电脑支持当红的Type-C接口充电、接驳PC,并具有mirco HDMI接口,并内置了6000mah容量的电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PiPO的官方网站或者京东、天猫的旗舰店。

普及三防平板,品铂N1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