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港宇智能:成为城市智慧用电安全监管枢纽

 2019-01-04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2018年,全国共接报火灾16.61万起,亡933人,伤560人,直接财产损失20.53亿元,,死亡人数上升57.9%,起数、伤人和损失分别下降18.4%、6.6%和37.5%。

这组数据说明了什么?

国人在防火意识上有一定的提升,但在发生火灾后人们的应对能力还是不足。

为什么国家和各地机关乃至场所,对防火和火灾后自救的科普宣讲都如此深入了,每年因为火灾而失去生命的人还是逐步增多?

我们是时候,从根源上去尝试解决问题。

电能,在为我们的生活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变数。在数据统计中,发生的绝大部分火灾,都与家庭用电有关。

如果能有一个方法,让火灾的源头:家庭用电,在无须刻意去分心执行安全守则,而自动受到控制与监督,那一个家势必会安全许多。

港宇智能,致力于智慧用电、智慧消防监管领域,就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用电安全物联网系统的研发、运营、数据服务的企业,并提供用电安全监测和解决方案,是智慧用电安全领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商。

公司目前研发团队研发“智慧城市用电安全监控云平台”依托云平台构建全新的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体系,努力成为城市智慧用电安全监管的枢纽站。

港宇智能研发的“智能空开”,能使家中的每个房间都拥有独立电路,大大降低了短路引发的火灾风险!

通过手机上的港宇智能监管App,不仅可以实时看到家中每个电子器件的电路情况,还能通过这样的监控来实现即时应对。

随着越来越深入地走进冬季,人们的生产生活用电量大大增加,火灾的危险性加大,加上天干物燥,冬季已然是火灾频发的季节,为避免火灾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家里配备港宇智能安全用电监管系统实在是非常有必要。

港宇智能,打造智慧用电之城,让城市里的每个家庭都远离火灾,安全感倍儿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