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讴姆营销手机丽娜打破销售禁锢帮您产品快速推广

 2019-01-04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讴姆营销手机丽娜打破销售禁锢帮您产品快速推广 百度搜:讴姆董事丽娜

移动电商营销则更倾向于智能营销,而且讴姆智能营销手机为企业在移动电商大数据时代中可以获得更有利的优势。目前,人们几乎人手一部手机,移动端占有率也是高达80%,企业抓住移动电商营销这一波可谓是抓住了时代的商机。根据预测,移动电商在未来必定会占领商业市场,而且移动电商营销也会成为未来最有力的营销模式之一。

基于商业趋势的考虑,专注移动营销的讴姆技术旗下产品营销手机推陈出新,一直不断进步,为企业在移动电商营销道路的发展努力创新,在元旦推出了MIX2S系列手机的载体,6+128和8+256G大内存可选,相比市面上价格更加的实惠。

讴姆营销手机丽娜打破销售禁锢帮您产品快速推广 百度搜:讴姆董事丽娜

营销手机出来的时间也不短,众所周之是为了人脉而诞生的产物,适用现在各行商家的营销需求,讴姆营销手机的优势又体现在哪里呢?很多客户来问我,那我今天来说说,讴姆丽娜:一四二三四一七四,讴姆手机的优势在哪里:

①你拿到手机以后,就可以开很多号,多开

②有了很多号以后,就可以做大做强,人脉

③加了很多人以后,就可以卖很多货,加人

④卖了很多货以后,就可以挣很多钱,卖货

⑤你不用自己操作,让机器帮你工作,自动

⑥自动化加人加群,群发清粉发圈等,功能

⑧如果你没有货源,可以做我们代理,产品

⑨如果你啥都不会,我们可以指导你,技术

⑩所有所有的一切,只需一部营销手机,搞定

讴姆营销手机丽娜打破销售禁锢帮您产品快速推广 百度搜:讴姆董事丽娜

一台手机顶十台,多号同时运行,这是在讴姆原创里才有的技术,而非市面上的刷机版。

讴姆第三代营销手机上最多可以同时登陆50个微信。但还要根据微信自身来决定你登录的多少。比如:你是一个成熟的微信(这里的成熟号是指一个号里有4000多人和200多群以上)在4+128的手机里可以登陆8-12。6+128的手机可以登陆12-15。8+258的手机可以登20多个,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微信调整。如果你的微信号人不多群不多,可以多登录一些。如果你是用来注册大量新号,里面是没人没群可以同时登陆50个。

讴姆的SEO刷帖功能可以轻松实现百度刷帖、网站增加流量效果。全球实景定位功能让每一个微信进行全球不同地址定位巡航和采集。更推出了 16 个泛行业大数据采集,可以实现地区、性别、行业等采集手机号和微信号来进行精准客户采集。分屏操作、多平台营销、多账号同时加粉、智能评论、多客服、抢红包、多指令操作、玩转编辑小视频、巡航发单、谷歌地图定位……等等是讴姆得意之作(讴姆丽娜:一四二三四一七四),15年先后多次与权威平台合作,说明对讴姆在行业里的创意、合法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拥有讴姆手机就可以把你的生意实现最大化。

讴姆营销手机丽娜打破销售禁锢帮您产品快速推广 百度搜:讴姆董事丽娜

现在你只需要购买任意一款,你就可以拥有我们的授权,零售我们的讴姆黑科技,如果关注讴姆早的人肯定知道,再次之前代理都是要加盟的,赶得早不如赶得巧,讴姆智能营销手机绝对是帮助你事业巅峰的利器,买一部手机回家,你就拥有俩份事业,

一、做好你原本的事业,引流好你原本的人脉

二、讴姆手机这个硬性需求产品,你也可以代理推广,推荐朋友,几部就回本,手机是个必需品,智能营销手机一般而言,我们的代理都是用个2-3年的,换代比较慢,只要手机在,功能永久售后更新,让你解决后顾之忧,一部手机让你创造更大的财富。公司官网(公众平台):北京方阳绿洲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