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展望2019,云集品重新定义“新零售”

 2019-01-0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几乎达到了百分百的渗透率,传统电商的发展模式已经触达了天花板,线上流量红利见底以及电商的盈利速度放缓,众多资本家因为马云的一句“传统电商已死”转换了发展方向,不再以过去的线上引流到线上的方式获客,而是希望能用线下行为去影响线上购物,进而越来越多的消费模式开始引导市场,新零售的队伍开始壮大。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电商行业里“新零售”可谓是最火爆的一个领域,不少企业家在摸索前进的过程中抓住了时代的发展趋势。

回头解析2018年新零售的整个商业格局,这场新零售市场的争夺战以腾讯京东对垒阿里全面爆发,传统商超也纷纷投入巨头的怀抱,其中沃尔玛、家乐福等加入腾讯,大润发、银泰等加入阿里。做零售出身的阿里,面临线上流量达到瓶颈期的现实,可想而知阿里对线下流量的迫切程度。

有数据显示,2017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6.6万亿,其中线下占比85%,线上占比仅占15%,也就是说尽管电商行业这阵风再怎么吹,都无法真正动摇线下的首要地位。

近年来,传统电商一直在寻找如何结合线下挽回流失的人口红利,而线下实体零售虽说有着较大的优势,但大多实体零售企业都选择积极拥抱互联网,希望借助外力让自己不会那么快被时代淘汰。

在这个真正的“顾客就是上帝”的时代,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而云集品自然也不会忽视,其开创的数据营销+体验营销是几年前为数不多的先行典例,是消费升级时代的亮点。在利用大数据获取和分析顾客的消费喜好,还给予顾客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时,更用诚信圈了不少粉,据不完全统计,云集品在成立短短四年内,就吸引了全球将近1000多万的忠实用户。

对于新零售这个风口,绝不是简单的大数据、智能物流、人工智能相结合,云集品将其定义为以前没有出现过的、新颖的、可以令消费者接受的新模式,而这个定义或许可以让未来新零售的改革方向更清晰些、具体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