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新版界面曝光:改版或与小程序有关

 2019-01-07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1月6日,支付宝小程序官方生活号曝光了一张异形的支付宝主UI界面,配文称“周一见”。

QQ截图20190107082842

这张被曝光的主 UI 界面着重突出了支付宝首页的中间位置,并采用了双手下拉的动画示意进行强暗示,疑似要引导用户首页下拉有惊喜。而更早些时候,支付宝官方微头条也连续发布了三张倒计时风格的海报,海报内容同样是用逐步拉开的拉链,暗示下拉。

有人猜测,这次改版极有可能与支付宝小程序相关。支付宝小程序于 2018 年 9 月正式上线,是蚂蚁金服未来三年最重要的战略之一,聚焦商业和生活服务,主打在商业应用能力上的差异化优势。

在2018年末年会上,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副总经理对外表示,截止2018年12月,我们支付宝小程序基本用户已经超5亿,每天活跃人数到达1.7亿,七日留存数据高达43.3%,处于业界的领先水平。

此外,支付宝小程序自正式发布后三个月来得到稳健成长,从大盘数据到表达用户心智的7日留存和收藏用户留存率都获得指数级增长,支付宝小程序平台能力从718X到818X升级,首页重量级入口即将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