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8年,百度处理有害信息共达502.2亿余条

 2019-01-07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近日百度发布了《百度2018年内容生态综合治理报告》,2018年,百度通过全方面手段处置了包括淫秽色情、毒品、赌博、诈骗、侵权等11类有害信息共达502.2亿余条。

在技术干预清理的有害信息总量中,淫秽色情类占比最重,数量高达52.98%,其次是赌博类、制假贩假类,分别占拦截总量的16.11%、6.22%。

通过自主巡查,2018年自主清理有害信息主要集中在淫秽色情类,占全年有害信息清理量的55.11%;其次为制假贩假类、赌博类,分别占清理总量的13.17%、9.19%。

通过第三方反馈,2018年全年共接收第三方反馈信息1775.94万条,其中有效信息有206.35万条,占总举报数的11.62%。

百度称,在2018年开展的“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百度集中治理了互联网有害信息,打击非法信息集中的互联网平台、群组、社群以及直播软件和违规网游。

另外,在保护知识文化产权、处置侵权行为的“剑网2018”专项活动和“涉黄涉赌”清理专项、“扫黑除恶”等活动中也取得了一定成果。

百度提示,如果大家在上网的过程中发现了涉及到色情、暴力等不良信息,可以搜索“百度网址安全中心”,然后点击导航栏的“申诉举报”,百度安全中心会尽快核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