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如何选择一款好用的微商专用手机

 2019-01-07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芯鸽科技】【营销手机】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整个商业经济社会也随之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传统行业或传统互联网时代,他们旧有的商业模式已经开始逐渐被移动互联网新营销模式所替代。根据有关数据表示,人们各方面习惯正在跟随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普及而发生变化,目前,消费者已经逐渐建立起个人网络消费习惯,移动端已经不仅仅是作用于社交通讯、更是成为消费大平台。

微信作为人们目前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其有着不可替代的封闭生态圈作用,而且微信本身就是一个很棒的粉丝管理系统。在当前粉丝经济和大数据背景下,微信作为最普遍的社交平台,除了通讯之外,更可让企业可以在此平台上进行推广。微信是企业潜在的营销市场,通过拓展粉丝、粉丝互动、粉丝沉淀、产品营销、转化成交到售后服务,还可以转介绍或二次成交等,都是可以在微信实现。

但是,因着微信营销的泛滥,导致微信官方开始大面积封号,从而使企业或个人微商财产损失严重。实际上,现在无论是企业或个人在微信营销,一般走的都是微商营销模式,拓展、互动、售后等环节基本无异。所以,做微信营销的企业或个人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微商专用手机?

芯鸽电商手机,一款专业的微商专用手机,集智能云控系统,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还有集多开微信应用、虚拟定位添加好友、批量任务一键自动化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智能模仿真人控制等50+项全营销功能于一身,最值得一提的是芯鸽的底层开发技术让芯鸽电商手机用户不再遭遇封号的危机,彻彻底底可以放心、安心、舒心进行微信营销。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