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无线吸尘器创新你的生活方式

 2019-01-08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彻底更新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伴随着智能清洁产品被更多人所接纳使用,人们希望吸尘器可以在清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款斐纳TOMEFON TF-X60多用无线吸尘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一款产品。

首先,作为这款明星产品的生产商,斐纳TOMEFON这个品牌的名字就已经充分表达了一切。这是一个在家电行业内极富盛名的王者品牌,也是室内清洁行业的领军者和导航者。斐纳TOMEFON有着超过40年的成功历史、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专注研发的严谨态度,是全球室内净化领域的风向标。这个来自德国的家电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是家电清洁行业的潮流,因为它的产品本身,就是潮流。

斐纳TOMEFON TF-X60多用无线吸尘器,一经推出,就立刻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宠儿。这款产品延续了斐纳TOMEFON一贯的红黑配色方案,简约而又大气,造型设计也十分的美观精巧。使用完毕后把它依靠墙壁停放在角落,不仅方便充电也可以和室内家居完美融合在一起。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款吸尘器与众不同的手柄。平衡力学的手柄设计是该产品中一个非常人性化的亮点。斐纳TOMEFON特制的手柄和吸尘器的长度都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不需要使用者过度弯腰。还另外配备有可拆卸的长短柄。推动卡扣就可以换用长短柄,生活中的各个场景都非常适用。

相比较市面上现有的吸尘器,斐纳TOMEFON TF-X60多用无线吸尘器进行了技术上的革新。搭载了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配合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还有高达80000rpm的数码电机,使吸尘器的整体吸尘效能得到了三倍以上的提升。更贴心的是,吸尘器的使用过程低噪音,完全不会影响别人。提升后的吸力保持高达99%,更不用说还解决了传统无线吸尘器续航短的问题,大容量的锂电池让使用它清洁的持续时间长达半个小时。可以说是市面上现有无线吸尘器的超强功能升级版。

一个吸尘器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永远是它的功能性是否完备,是否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实用。让人放心的是,在各种各样的的生活场景中,无论是需要清洁的小一点的浮尘和宠物毛发,还是大一点的零食碎屑,这款吸尘器都可以完美吸除,不再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完成室内清洁。让大家的室内清洁更加简单也更加有效,这是斐纳TOMEFON这个品牌真正的愿景。

但是强劲的吸力还不够。许多人购买吸尘器之后,却因为清洁吸尘器繁琐的操作而将其闲置。对于斐纳TOMEFON TF-X60多用无线吸尘器而言,清理是一个根本不需要考虑的问题。吸尘器的集尘盒位于手柄的正下方,灰尘会被气流压缩到原来的1/2。在清洁结束之后,只需要按下按钮,集尘盒就可以被直接卸下,倒掉垃圾之后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吸尘器的电动刷头也可以被直接拆卸下来,更新或清理都只需要简单的工序就可以结束。既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操作也非常简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生活质量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创新的智能清洁方式逐渐渗透入日常生活中,在你不知不觉间从细节之处改变着你的生活。迎接崭新的生活方式,就从选择斐纳TOMEFON TF-X60多用无线吸尘器开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