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西瓜视频举办《考不好 没关系?》看片会,首席考官广汽三菱破解营销新题型

 2019-01-08 10:3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7日,国内首档亲子代际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看片会在北京举行。节目由西瓜视频出品,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冠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首席特约。《考不好 没关系?》以“考试”为原点聚焦当下家庭亲子关系与教育话题,引发人们对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和反思。节目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张绍刚担任“主考官”,陈铭担任监考官,田亮、叶一茜也将以陪考员的身份加盟此档综艺。

节目看片会现场化身小学考场,不仅设置了回忆满满的“入学考试”答题互动与小学真题考试体验。作为《考不好 没关系?》的独家首冠品牌,广汽三菱领导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与节目合作的渊源,助力品牌综艺营销再度加温。

身份互换+答题基因,成就家庭教育爆款综艺

对许多年轻家长而言,考试所带来的“痛”已由过去式转为进行式。随着孩子渐渐步入小学课堂,如今年轻家庭在带娃时又多了一项新任务,那就是陪孩子做功课。“不谈学习母慈子孝,一谈学习鸡飞狗跳”,面对家中“小学生”的考试、辅导等问题,再佛系的家长也会难以淡定,亲子间的教育难题正成为网络上备受关注和吐槽的热点话题。

西瓜视频《考不好 没关系?》即从“考试”切入,参与节目的父亲与孩子互换身份,让家长当答题的学生,而整日疲于做题的孩子则暂时走出“题山题海”扮演一次家长,以新颖、幽默的视角呈现不同类型的家庭代际关系,让观众们看到家长与孩子间最真实的交流学习场景,在紧张刺激的答题过程中见证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成长。

据了解,节目中试题均从小学真题题库中筛选,学生时代的考试回忆杀加上答题好胜心,使这个节目极具话题性。活动现场,也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原汁原味的小学考试与场外答题区,怀旧的同时充分展现节目拼脑力的乐趣。

除了题材新颖有趣,制作水准则得到国内知名亲子节目制作机构欢互亿嘉保驾护航。前期节目中每期将有21组素人家庭参与其中,后期还设置特殊专场,伴随高颜高智、风格各异的爸爸们陆续加入,搭配主持人现场催化,将呈现12期不一样的家庭亲子化学反应,引发不同社会圈层话题讨论。

暖心立意+创意植入,彰显广汽三菱品牌正能量

通过展现更接地气的父子父女们携手共学,《考不好 没关系?》可谓如今亲子类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在有趣表面下,节目也真实反映了现在不同年龄、身份、经历、教育背景的家长教育子女的理念和方法,以及由此产生的代际教育观念冲突,甚至还聚焦父亲普遍缺席孩子教育现状,以熟悉的考试将其呈现,更容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并唤醒屏幕另一侧父亲们对参与孩子教育的重视。

现场,监考官陈铭与节目方代表及教育专家,针对节目中教育和代际话题展开讨论。陈铭表示,家长和孩子角色互换,让亲子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这将引发人们思考: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如何重塑亲子关系。

暖心的节目立意也成为与众多品牌携手合作的契机。广汽三菱领导在现场表示,《考不好 没关系?》用新颖、幽默的视角聚焦家庭代际关系,直击爸爸普遍缺席孩子教育现状的痛点,从而引发观众对于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与反思。借助这个节目,可以重新唤醒老爸们对参与孩子教育的重视,这也是广汽三菱通过赞助这档节目希望向广大观众传递家长和孩子正确的相处之道。

广汽三菱一直都在致力将品牌和广大消费者切实的生活连接起来,之前就曾开展过“寻找美丽乡镇”爱心车队活动,关爱偏远地区的孩子,还与芒果V基金一起筹建儿童音乐教室,在2018年暑假期间还为亲子家庭打造了“欧蓝德奇妙之旅-观星季”活动等等。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希望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也能通过一系列像这样关爱孩子、关爱家庭的活动,去传递积极、活力的SUV生活方式。也因为这样,广汽三菱选择了与西瓜视频《考不好 没关系?》合作,希望以此为平台让家长们重视和孩子的相处、陪伴,收获彼此共同成长路上的风景。

在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路上,会有广汽三菱新欧蓝德一路陪伴。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新欧蓝德不仅以“2047”即20万以内4驱7座的超高性价比,为20余万车主家庭保驾护航,在节目中还将以实际行动向广大观众展现新欧蓝德所倡导的“理所当燃”的生活。为当代都市家庭创造更多燃情和高质量的陪伴,是欧蓝德乃至广汽三菱的初心,这与《考不好 没关系?》节目可谓不谋而合。相信在节目中,新欧蓝德能向大家展现出“生活 理所当燃”的亲子家庭正能量。

此外,节目首席特约品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作为面向4-12岁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1对1学习平台,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对话世界的超能力,在少儿英语教育方面的专业和专注必将助力其成为节目中父亲们的优秀助教。《考不好 没关系?》也将借助多元创意曝光形式,全方位提升品牌口碑与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