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亚洲杯印度队55年首胜,苏宁手机揭秘小米印度市场

 2019-01-08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月6日的亚洲杯中,印度队以4:1战胜了泰国队,球迷们表示震惊“印度队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堪称创造了“宝莱坞神剧”式的奇迹。其实令网友好奇的不仅仅是印度足球,还有印度的小米手机市场,苏宁手机借势发出微博“小米手机2018年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是多少呢?”,引发众多网友参与评论和转发。

印度队55年来亚洲杯首胜,神奇的印度队球技成谜,而印度的手机市场也是谜一般的存在,印度软件制造比较先进,但在手机制作方面要向中国多取经。印度市场需求性价比高的产品,这自然让小米手机大受欢迎,小米手机在印度战场脱颖而出,但实际的销量达到了多少呢?

1月7日晚,苏宁手机发布微博“小米手机2018年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是多少呢?是选A还是B呢?”苏宁手机联合苏宁汽车微博,制造创意互动玩法,正确答案需戳@苏宁汽车置顶微博,苏宁汽车给出了两个选项“选项A:第一,选项B:13.54亿”。网友需做出选择并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抽取小米Play 手机1台。

苏宁汽车也皮了一把,随后在苏宁手机微博下方留言,参加评论和转发微博的网友很多,而且里面很多都是手机达人,绝大部分网友都选了A,苏宁手机在8号下午也公布了正确答案正是A,抽出了一位回答正确的用户送上小米Play。

据悉,小米Play主打高品质和一年免费上网,目前在苏宁购机只需1099元起。小米Play具备流光渐变色的高颜值,“小水滴全面屏”视野大,圆润轻薄令手感舒适,1200万AI双摄,张张清晰明亮,可谓是千元机里面的战斗机,喜欢小米手机的快上苏宁易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