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 开启企业裂变营销新玩法

 2019-01-09 17:44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进行裂变营销,来提高自身的销售业绩。所谓裂变营销,就是通过用户的网络协同效应,实现一传十,十传百的扩散效应。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是如何帮助企业将粉丝变客户,快速实现渠道裂变和销售爆发式增长的。

全民营销是基础

如今,裂变营销最好的载体是小程序,微信作为我国第一大国民级应用,坐拥10亿月活用户,具备天然的流量和社交属性。百度小程序基于搜索引擎的基因,具有亿级搜索触达能力。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打通微信、百度小程序内部流量,能够形成搜索-触达-传播-裂变的流量闭环。

电商企业可以充分发动全体司员工,比如销售、客服、人事,甚至保洁阿姨,通过人海战术进行单点扩散。因为电商主营产品都是生活必需品,是大家的刚性需求,因此消费群体十分庞大,每一个员工都可能成为一个强大的信息源。当员工们将喜推的页面分享出去时,比如超级官网、服务项目、视频、图片,通过层层好友分享转发,就能完成全员营销,通过微信的传播优势,商家也将成为聚集流量的大型平台。

如何玩转全民营销 ——裂变营销是王道

当有了全民营销做基础,接下来,裂变营销就是进阶。

裂变营销相比于大规模的不知效果的广告投放,是一种最低成本的获客方式。商家只需在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里选择使用不同的营销活动,提供一些用户补贴和福利,就能实现用户裂变式增长。

1、 拼团裂变 :即用户邀请好友组团分享

这在喜推提供的营销工具里,属于比较基本的玩法。用户发起拼团,利用微信平台,让好友和自己以低价购买产品,从而起到裂变效果,基本逻辑是通过分享获得让利。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拼多多,风靡全微信,你经常看到身边的叔叔阿姨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大力分享的各种链接,就是拼团的威力。

通过喜推,商家可以推荐用户参与拼团活动。从大额商品如家电、厨具、卫浴等,到高频商品如日用品、服饰、食品等,各种品类,纵向横向,都可以涵盖。基于微信的信任关系,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很好的解决了用户线下的拼团难题。

二、分销裂变 :即发展下线赚取佣金

这是目前喜推里最火爆的玩法。本质是直销的二级复利,用户只要推荐了好友或者好友的好友购买,推荐者即可获得一定比例的收益,即佣金。曾大火的云集微店、环球捕手其中的店长模式,以及三联周刊、新世相等付费平台曾做过的裂变海报模式,都属于分销裂变。

商家可以利用喜推的分销模式,来快速实现流量增长和转化。当销售员、老客户分享喜推的二维码给用户、好友,当订单成交时,两者就能同时获得佣金。利益分配到人,将大大增加所有人的销售动力,流量和业绩提升自然不在话下。

三、口碑裂变 :即用户自发转发推荐,产生口碑

为什么把这一个放在最后,是希望激励商家,在努力营销、卖力推广的基础上,不要忘记立足于产品和服务,把每一次和用户的接触,都做到超过预期。当用户体验感爆棚时,一定会自觉的将商家的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转发给身边的好友、同事、亲人。当有了用户的超级背书+完美的产品使用感受,海量的流量一定会源源不断涌入商家怀里。

很多企业会说,在流量红利消失的今天,获客成本极高,新增用户非常难。但是裂变营销为企业打开了一条获客新通道,通过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企业将实现裂变式传播,最终实现流量变现,销量的强劲增长。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