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社交+直播”映客、陌陌、冒泡app,泛娱乐直播平台为何如此火?

 2019-01-09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直播平台的百花齐放与网络巨头的竞相入局,快速崛起的移动直播平台正在遭遇单一模式发展的天花板。经过几轮行业洗牌之后,内容不过关,定位不准确的直播平台逐渐被淘汰,各大直播平台都在积极寻求转型。

映客仍将延续娱乐视频化方向,为了满足用户娱乐需求,将流行的娱乐活动以移动直播形式在网上呈现。陌陌则依托于自身的“社交+直播”模式,造星做音乐综艺等文娱业务,为音乐才艺主播制作、发行专辑合辑,可见陌陌在对标腾讯的泛娱乐战略,从直播平台向文娱平台转型。

作为直播行业的另一匹新黑马,冒泡app将目光瞄准泛娱乐市场,据了解,冒泡app主打新型社交形态,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和业务积淀,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流畅观看体验,打造综合化的泛娱乐社交场景。

通过冒泡app,用户可以无界限交友,在线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游戏约玩、视频聊天或者线下互动,以及零距离流畅观看千位美女主播的直播体验。不仅如此,冒泡app还首创“社交链沉淀+内容分发”模式,融合“技能分享、新类直播、地图社交与游戏”四大功能,为用户量身打造泛娱乐社交平台。

毫无疑问,直播行业进入下半场后头部梯队格局逐渐平稳,映客、陌陌、冒泡app不断加强平台自律监管,为用户推出优质内容,节省用户筛选时间,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已成为起持续领跑行业的重要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