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eep CES 2019: 未来科技运动的风向标

 2019-01-09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 拉斯维加斯)2019 年 1 月 8 日,第 52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互联网领域创新力和前瞻力的代表,中国运动科技品牌 Keep 携旗下 KeepKit 智能硬件家族及 Keeplink 智能模组概念首次亮相,以「从 Keep 出发,看到运动未来」为主题,向全球公众展示 Keep 作为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所构建的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引领运动的未来。

内容和服务为核心 透过大数据构建「运动+」时代

在 CES 展会上,Keep 通过现场模拟 App 课程交互向全球公众展示其优质且有趣的运动内容和科学专业的运动指导。内容和服务始终是 Keep 的核心优势,也帮助 Keep 在过去 4 年中迅速积累起 1.6 亿的注册用户和超过 22 亿条的用户行为数据。这些数字不仅代表着大众对 Keep 的认可,也是 Keep 连接用户、了解用户的最佳途径。在大数据的推动下,Keep 的产品及内容可以更精准的匹配用户的个人运动喜好及目标。同时,数据还可打通 Keep App、智能硬件及运动空间的壁垒,创造更高价值的运动生态,吸引更多用户,引导他们更正确的运动方式和决策。

更多科技互联的新装备 更高效的运动新体验

KeepKit 智能硬件也首次以家族形式与公众见面。除明星产品 Keep 跑步机和体脂秤外,此次亮相的还有全新 Keep C1 智能单车、W1 健走机,以及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

Keep C1 智能单车和W1 健走机不仅延续了 KeepKit 家族极简且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同时都可通过网络智连匹配 Keep App 上专属且专业的训练课程。在课程训练期间,两款智能硬件不仅可跟随课程自动调整配速和阻力,同时,还可实时监测用户个人运动数据并上传至云端,为用户匹配最合理智能的运动课程和运动计划。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作为 KeepKit 第二款电子智能硬件产品,延续了 Keep 体脂秤多彩个性的设计风格。Keep 智能运动手环不仅支持记录多项运动行为数据,并且实现 50 米防水、24H 连续心率检测、续航长达一周等强大功能,满足用户全天候的佩戴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普通的运动手环不同,Keep 智能运动手环采用高精度的心率传感器和六轴传感器,优化心率算法,精准监测用户的动态心率变化;同时结合 Keep 大数据库,对用户的健身动作完成度进行 AI 智能判断,并将各类数据同步至云端,实时记录实时分析,真正成为用户的「AI 智能运动教练」。

三款新品的到来,不仅丰富了 KeepKit 智能硬件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印证了 Keep 持续精耕并加速布局家庭及生活场景的决心。KeepKit 承载了 Keep 对智能运动产品和连接家庭、个人运动体验的创新设想,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运动内容形态和更立体高效的内容体验。KeepKit 还将作为「入口」,收集更精准有效的用户数据,让智能终端成为非哑终端,让智能硬件成为最懂用户需求的「智能运动教练」,让用户体验到更高效、便捷的运动方式。

赋能更多产品和场景 引领科技运动的未来

除大数据和 KeepKit 家族矩阵外,Keep 在本届 CES 展会中还为公众展示了全新的 KeepLink 智能模块概念。它像一块智能芯片,可以连接各类适配的运动器械,并实现 Keep App、内容、用户数据与硬件终端的联通。让 Keep 优质的内容和服务赋能更多硬件和场景,为未来智能运动产业及其发展方向描绘了属于 Keep 的蓝图。KeepLink 的问世也标志着 Keep 正式在 IoT 领域进行布局,并以 AI 为技术基础,持续构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

2018 年,Keep 加速了在科技智能化的发展,并且涉足线下,精准连接多维运动场景,赋能传统器械。2019 年伊始,Keep 在国际舞台 CES 上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作为运动科技公司的实力。未来,Keep 将持续构建一个以智能科技和优质内容共同驱动的运动平台和运动生态,连接更多用户、产生更多内容和服务。同时扩充更多场景,赋能更多产品,让 Keep 真正成为人们运动的入口和生活方式,与 Keep 一同,看到运动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