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Garmin新品技术颠覆传统

 2019-01-09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CES 2019(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ES作为一场年度科技盛宴,不仅各大国际电子产品巨头携品牌新品一一参展,全球各地的科技爱好者也纷纷到达现场参与,优先体验各类先进的科技产品。作为户外GPS产品领军品牌的Garmin,也在现场发布一系列新品,其中最受关注的vivoactive 3 Music 4G LTE版,实现了无手机状态下的通信功能,突破过去Garmin运动手表的设计理念。

 

vivoactive 3 Music 4G LTE版是Garmin首款支持4G LTE网络的可穿戴设备,即使手机不在身边时,也可以使用手表收发短信、收听音乐和使用紧急联系人功能 。去年,vivoactive 3 Music版作为2018年新品发布,除了Garmin作为一款运动手表,内置的GPS/GLONASS、腕式光电心率、加速度计、电子罗盘、高度计、温度计等传感器帮助我们更好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外,最大的亮点便是可储存500余首音乐的3.5G内存、离线支付Garmin Pay功能和高级睡眠监测功能。

这次Garmin在CES 2019产品展上发布的vivoactive 3 Music 4G LTE版,不仅继承了2018版的所有功能,还与Verizon(无线通讯运营商)合作,具备蜂窝网络功能。

 

vivoactive 3 Music 4G LTE版重点功能:

安全功能: 可添加紧急联系人,当设备侦测到事故或在使用者感到需要帮助时,无需手机也可以发送位置给紧急联系人。

实时位置共享:训练/比赛时和家人/朋友共享实时位置。

编辑和发送短信:接收短信和来电提醒,发送内置的快捷消息,也可以通过手表编辑内容、发送消息和表情。

随时随地收听音乐:没有手机也可以下载音乐到手表,存储多达500首歌曲

涵盖 vivoactive 3 Music的所有功能(如Garmin Pay 感应支付)

电池续航 : 智能模式-约5 天

蜂窝网络+GPS+音乐-约4小时(建议日常关闭网络)

根据官方消息,vivoactive 3 Music 4G LTE版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公布,对这款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入手体验Garmin这款颠覆传统的智能运动手表新品。

注1:现仅支持Verizon运营商,需开通Verizon服务才可使用

注2:Verizon指美国的无线通信运营商:威瑞森电信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