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窝窝头科技获得优秀产品大奖

 2019-01-09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28日,2018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圣廷苑锦绣厅盛大开幕,此次盛会以“创新·融合 ,共创视听新纪元”为主题,汇聚了视听行业众多学者、专家以及企业高层参会,活动场面盛大,“大咖”云集!中投传媒CEO廖辉、环球视听会秘书长刘景卫、窝窝头科技COO王欢星等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现场,超过六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中高层,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分享了10+场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会议,现场干货满满。共商视听发展大计,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打造良性发展的生态系统,共同见证企业加冕的精彩时刻!

现如今家庭影院已然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随着智能投影技术的不断提升,家庭影院市场将会持续稳步增长。除此之外,在智能时代,满足人们对智能的需求,未来家庭影院的“智能化”也是必然发展趋势。投影显示技术是继黑白显示、彩色显示、数字显示之后的第四代显示技术。从追随型走向引领型,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产业发展道路,如今中国正在经历高速发展;正在从大国迈向强国的路上,许多关键部件上技术创新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正在取得优势地位,每一项都将会领先世界!

深圳市窝窝头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高峰论坛中荣获“2018年度优秀产品大奖”殊荣。所有奖项是经过专家组、评委组、网上投票等多种方式层层筛选而出,窝窝头/WOWOTO科技摘得年度优秀产品桂冠,在此首先要感谢积极参与投票评选,信赖窝窝头科技的消费者们,感谢行业专家对本公司产品及品牌的认可,让窝窝头科技【https://www.iwowoto.cn】为视听行业做的努力与贡献得到肯定。

同时随着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各品牌之间的差异化优势逐渐缩小,竞争相对越来越激烈。窝窝头/WOWOTO科技专注于微型投影仪产品开发,也见证了投影和电视产业多年的技术更迭。微投行业已经发展成为硬件成熟化、技术基础化、软件完善化、平台智慧化的高新技术产业。当前投影电视产业是第一个由我国自身技术主导的产业,从技术、市场、应用开发,均有中国企业主导,而且是在新的互联网经济模式下对传统行业模式的创新及颠覆。无屏电视产业正稳步向前发展,规模巨大,产业展望千万级市场规模。 视听行业的科技发展经过数十年发展,早已走过了空有一腔热血的新兴时代,坐地而其的泛滥时代,窝窝头/WOWOTO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断坚持创新与努力,屡获殊荣。刚刚过去的2018年份,作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项“金点设计奖”,因为审核更加严格,获奖产品稀少而没有进入大众视野。窝窝头 S6凭借出色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空中楼阁注定树立不住,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精华。窝窝头科技自2006年组建深圳晶源动力至今,13个年头潜心于智能微投行业,建有自有工厂,智造品控过关、靠谱酷炫的潮品。品牌实力毋庸置疑,选投影就选窝窝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