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孩子的最爱!苏宁数码上线大黄蜂定制版小天才手表

 2019-01-09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莱坞电影里的超级英雄,往往十分“激萌”,颇受男女老少的喜爱。1月4日上映的美国大片《大黄蜂》,连续三天单日票房轻松破亿,非常火爆。日前,在苏宁易购数码频道也上线了一款 “大黄蜂”定制版小天才儿童手表,引发消费者关注,尤其引发孩子们的喜爱。

据悉,《大黄蜂》电影热映期间,小天才联合《大黄蜂》官方推出限量定制儿童手表Z5,目前在苏宁易购限量发售,到手价1498元,晒单即送洁面仪、钢笔套装、阅读台灯等各种好礼。

同时,1月8日起,苏宁数码赠送《大黄蜂》电影票,用户参与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有奖互动,有机会赢取免费电影票,圆孩子英雄梦。

据悉,苏宁易购上线的这款小天才电话手表 Z5 大黄蜂定制版,无论是外包装、手表外观的设计,还是内置表盘的定制,都含有“大黄蜂”元素,对于孩子们来说更像是充满惊喜的新年礼盒。

作为电话手表里的超级英雄,小天才儿童手表Z5功能自不用说,视频通话、语音拍照、4G全网通、持久续航、游泳级防水、九重定位,可以说实现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通话和定位,全方位守护孩子安全。有家长担心孩子三分钟热度,小天才儿童手表Z5定制版则是针对儿童喜好,化身腕上大黄蜂,让孩子爱不释手,时刻陪伴、保驾护航。

此外,这款小天才Z5电话手表,接入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AI系统等,丰富的学习娱乐功能,点缀孩子的生活。支付宝零钱管理让孩子的消费安全节制,小度智能助手则为孩子随时随地解答疑惑,还有网易云音乐、运动进步等更多功能尽在智能APP当中,家长可随时进行开通、禁用管理。

这样一款“大黄蜂”定制、功能齐全的小天才电话手表 Z5,在苏宁易购年货节新品发售期间,下单购买还有洁面仪、钢笔套装、阅读台灯、《大黄蜂》电影票等限量赠送,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寒假将至,除了“大黄蜂”,更多智能电教产品在苏宁数码年货节期间享有优惠措施。1月4日至2月4日,全国门店开展“辞旧迎新换电教”活动,用户进店可领取50元、100元不等的跨年红包。同时,在苏宁购买儿童手表可随机领书包、笔记本、流量卡、LED台灯、文具套装等精美礼品,还可参加电教课堂。此外,家长带小朋友到店体验,超值9.9元可领取精美书包或滑板车,参加涂鸦大赛,凭人气可赢跨年大礼,想要给孩子一份惊喜礼物的家长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