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王通:想刷朋友圈,却怕别人烦,怎么办?

 2019-01-10 15: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发朋友圈,却怕别人烦?

这是很多有能力的人总赚不到钱的重要一个心理障碍。

两个思路:

1、朋友圈内容可以策划的吸引人

2、直接忽略掉那些觉得你烦的人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直接讲一个我最近指导的学员案例。

前一段林彩娟开发了一款崖柏普洱茶,然后发了一篇预售的文章,然后卖了几万元,然后就没动静了。

然后,她问我怎么办?

我说,你吃一顿饭,怎么能管一辈子饱呢?

发了一篇文章,才1000浏览量,就收了几万元,你可以天天发,一个月不是收几十万么?

同时,你的朋友圈要刷起来,朋友圈的转化率非常高的,只要你天天刷,必然天天有销售。

她问:别人看了烦怎么办?

我说:烦就让他烦,他又不给你钱,你操那么多心干啥呢?

你有5000微信好友,如果你天天发朋友圈,也许会有几十个人觉得烦,那也仅仅是不到1%的人,就算他们都把你拉黑也都没有关系的,说明他不是你的客户,你在乎他的感受感受。

如果你一天只有一两条朋友圈,估计看到这条朋友圈信息的人,不到你好友总数的5%,更多人根本不了解你。

你以为这些人都了解你,那只是你的错觉,其实他们都感觉不到你的存在,更不了解你有这么好的产品。

如果你能够每半小时发一次,每天发30次朋友圈,业绩最多也只有30%的微信好友能够看到你的信息。

这样算起来,就算你每天刷30条朋友圈,最多也只有一两千好友看到你的产品信息。

这样就是纯玩概率,必然会有几个会喜欢你的产品,然后就产生销售了。

剩下的那些人,他们天天看你发,相当于你天天在朋友圈对他们印象洗脑,他们早晚都会被吸引,然后来购买你的产品。

更何况,你的那些价值几百万的崖柏,每一件都是艺术品,别人看起来都会赏心悦目,怎么会烦呢?

同时,你做的这个崖柏普洱茶确实好喝,当你的见证越来越多,然后加好友甜甜都会在朋友圈看到,自然会相信这款茶真好,慢慢都会来买。

这就是波的叠加效应,重复的次数越多,积累的势能就越大,成交就会变的越来越容易。

听了我的话,她也开始发,每天才发五六条,竟然每天都会有几单成交,每单几千元,加起来也不少。

于是,她已经找到了发朋友圈的乐趣,找到这种美好的感觉。

但是在我看来,她的执行力还不及格,因为我要求她每天半小时发一次,一共发30次朋友圈,她每天才发了五六次。

如果她每天都发30次,一年卖上千万都是超级容易的事情。

为什么呢?

因为他还有非常多超级好的崖柏藏品都放在她的仓库中,她的艺术馆,别人根本看不到,也不知道。

也就是说,你虽然有价值上亿的崖柏,当时你都放在仓库中,很少有人知道并且看到,你怎么可能卖出去呢?

于是,我就让她接下来每天给这些高端崖柏艺术品拍出精美的照片,然后写出吸引人的文案。

只要天天发,必然有销售,这些精品一件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一个月出几单,一年轻轻松松上千万,何况还有非常多的天天都可以出单的衍生品呢?

更何况,朋友圈文案完全可以策划的超级好看,让人喜欢上你的朋友圈,因为她做的是收藏级的崖柏,很多崖柏的照片看着都很享受。

找到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每天重复做,成功就是自然而言的事情了。

写到这里,我再强调一下:

我们不能因为不到1%的人的感受而忽视剩下99%的人价值!

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无法让所有人都对你满意,甚至你就是把上帝给叫出来,也会有非常多的人反对他。

每天,我的文章留言中,都有一两个挑刺的,谩骂的,我看了一点都不生气。

他们说我文章错别字,我认

他们因为我写文收钱而谩骂,我理解!

写错别字是我的缺点,我就是不想改,因为我不想把自己变的完美,只想让自己真实的自由自在。

文字只是工具,能让读者理解我的意识就可以了。

而我写文章时候卖服务收钱,更是天经地义的好事情,因为这样确实能收钱,我也能给付我钱的人给予价值,*嘛不收呢?

甚至经常有人给我聊天,聊了一会儿,主动给我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甚至还有的会主动给我几百万请我做他们企业的顾问。

就像今天在吃饭时候,我给一个老学员罗国章了一个好思路,这个思路很简单,有可能让他今年的业绩增长5到10倍。

我只是顺口一说,他就觉得超值,主动给我的微信发了3万的红包。

他为什么会这样做呢?

我又没有向他收钱,仅仅是吃饭时候闲聊。

因为他觉得有价值,这种价值他之前已经验证过了,一年多前他上了我的课,学习了几个好思路,第二年业绩有了200%的增长。

对于这样能够意识到价值的人而言,他会在聊天中听下来指责我普通话不好么?

对于经常看了我的干货文章,还谩骂的人而言,我绝对不会因为他们的挑刺而谩骂做出改变的,我都是直接忽视他们的存在,偶尔还会拉黑一两个,一切看心情。

他们又没有给我钱,*嘛要在意他们呢?

而我真正在意的是,认真对我文章的读者,并且能够在我文章中获得启发,提炼出对他自己有用的绝活,然后运用到他自己生活工作中的人。

再次强调,策划好朋友圈文案,然后刷朋友圈,针的非常有效果,我偶尔会持续发上一两周,那些日志每天都可以收到几万元。

不过,人都有惰性,我接下来也要改变这个习惯,开始天天刷朋友圈,我自己如果每天也刷30次,每年最少多赚2000万。

怎么改变呢?

有具体的方法,就是要学会建立自己的素材库!

越厉害的方法越简单,就写这么多,抽空再给大家分享如何建立自己的朋友圈素材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