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站在品牌营销角度,浅谈电影《战狼2》的成功

 2019-01-10 09: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何成功的品牌,都是经过精心营销策划的!而最成功的营销策划,就是能激起人的情感,它被称为情感营销!

情感营销是从用户的情感需要出发,唤起和激起用户的情感需求,诱导用户心灵上的共鸣,寓情感于营销之中,让有情的营销赢得无情的竞争。在情感消费时代,用户购买商品所看重的已不是商品数量的多少、质量好坏以及价钱的高低,而是为了一种感情上的满足,一种心理上的认同。

一、借势营销

看过《战狼 1》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一部成功的电影,收益非常好。《战狼 2》能在《战狼 1》的基础上顺势而上,再造出一个成功的电影,就是借助了《战狼 1》的势!让人一看《战狼 2》就会想到与《战狼 1》有关,喜欢看《战狼 1》的人,就会想看《战狼 2》。有一句话说得好,成功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础之上的!

二、情感营销

《战狼 2》的成功,最重要的是情感营销;《战狼 2》的情感营销做得非常好,这也是最高明的营销策略!《战狼 1》和《战狼 2》都是宣扬中国军人的爱国精神,但是《战狼 2》的不同之处是讲中国军人在国外如何保护人民,这是《战狼 2》情感营销升华的地方!

当我们身在海外,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谁最能保护你?毫无疑问,当然是你的祖国!当你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身后保护你时,你心里肯定会觉得无比的自豪!在《战狼 2》电影的情节中看到,当人民进入到中国使馆的时候,为什么其他武装就不敢前进及武装打击?因为是站在中国使馆,因为我们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的时候,都心有同感,受到共振,这就能激起所有中国人的情感!任何成功的营销策略,都离不开情感营销,谁能把所有人的情感激发起来,谁的营销就是最成功的!

三、造势营销

演员吴京在电影《战狼3》宣传时曾说过这么一句话—— 用生命在拍电影!正是这一句话,形成了很多人对电影《战狼 2》不一样的认知!

相信看过吴京宣传片中提到剧组在贫民窟取景时所说的话:进到当地,一不小心就有很多拿着 AK47 的人指着你!吴京他们在拍电影时被抢,在当地被抢,是冒着生命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被枪杀的。吴京为了拍好电影,请了当地的保安,全身武装!为了拍好电影,真的是用生命在拍!正因如此,我们有很多人看了心有所动,都想支持一下吴京!

《战狼 2》很成功,很多人认为这是近 10年来最好看的电影!说真的,这是也是本人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战狼 2》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很多场景都是实拍的,并不是用特效,让人看了觉得很不一样!这是品牌营销策划最重要的东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