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款iPhone产量再下调10% 库克竟嘲笑唱衰者太短视

 2019-01-10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未来三个月内苹果公司将把新iPhone的目前生产计划削减约10%,这也表明苹果公司预计今年还会受到进一步冲击。一周前该公司曾发出营收低于预期的预警。

据悉,苹果上月晚些时候要求其供应商在1至3月份生产的新款iPhone数量低于计划数。这是这家美国公司在短短两个月内的第二次削减其旗舰产品的生产计划。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根据修订后的计划,1月至月份季度内,新老iPhone的总计划产量将从早些时候预计的4700万部至4800万部,降低到约4000万部至4300万部。

对于近段时间苹果多次遭到“唱衰”,苹果CEO蒂姆·库克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华尔街唱空者“可能低看了”苹果不断增长的设备和服务生态系统。由于有报道称iPhone生产出现问题,导致华尔街看淡苹果前景,过去一年里该公司股价跌了约14%。

库克表示:“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唱空者这么说,2001年听到过,2005年、07、08、10、13年都听到过。你可能会发现都是同样的人重复说同样的话。我不是要辩解,这是在美国,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库克称,“我从不对市场反应感到吃惊,老实说我认为市场在短期里非常情绪化,我们习惯了,我们只看长期表现。因此看公司长期发展时,就会知道从未这么好。产品线从未这么好。生态系统从未这么强,服务业务非常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库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