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易购社-新零售红海里的新清流 突破现有线下购物信息分享模式

 2019-01-10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人网络成立于2018年,旗下开发了易购社小程序,易购社小程序是结合互联网新零售的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信息的整合,使用户能够更好的,更精准的,更迅速的获得线下商品信息。

利用互联网平台激活线下数据,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新零售+的模式,刺激线下消费需求,从而拉动线下零售产业链。

整合线下实体店渠道和商圈,打通信息集合与共享,利用大数据技术,精准定位到用户购物意向。利用用户信息分享和商家信息分享双向途径,使商品信息更快速的扩散开,做到WEB3.0时代线下购物新模式,未来展望可以向 To B业务发展。

目前易购社小程序demo版本已经上线并且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分享,7日访问人数呈爬坡式上升趋势,目前根据数据结果用户关心集中在线下商品的打折信息获取上,这和产品初创的预估一致,通过打折信息吸引用户共享商品信息,从而做到将线上信息的分享把用户引流到线下消费。

小程序还在不断的优化中,后期将添加用户自发性的信息采集功能,做到实时,真实的把信息扩散出去加强社交属性,作为商户本身也有自发性分享信息的需求,在小程序中可以充分把商户和消费者信息打通,并将二者进行有效的结合以便用户获取自己最需要的内容。

在易购社平台上人人都是信息采集员、人人都是信息的分享源、人人都是线下消费的导购员,人人都参与到信息采集的过程里,充分实现消费和分享体验的实感和快感,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度。

利用线上消费的广泛度和扩散性打造线下消费的信息分享模式,易购社成为新零售红海里的新清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