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誓做中国网生代美国运通,YHOUSE悦会入选上海市北高新首批重点科创培育计划

 2019-01-10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8日(周二),由上海市北高新园区管委会、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致敬改革成就,演绎科创传奇”——2018年度优秀企业答谢会暨助力科创启动仪式在市北高新商务中心隆重举行。期间,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顾云豪,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海鹰等来自上海各个领域代表及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关于“科创培育”的涵义,有分析人士解释称,此举意欲为上海即将推出的“科创板”培育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顾云豪在活动致辞上强调,新的一年,静安区将坚定不移推进“聚焦市北”战略,从各个方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北高新和园区企业的发展。

2_1547084395_5395813

值得一提的是,YHOUSE悦会与老码头、名片全能王等10家优质企业成为首批企业入选上海市北高新重点科创培育计划。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网生代美国运通!”在市北高新首批重点科创企业培育计划签约仪式上所播放的视频中,YHOUSE悦会创始人兼CEO王亮说道:“YHOUSE悦会一直在努力,努力帮助新中产品质生活少花钱,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上述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个新兴的创新企业,本次入选,对于YHOUSE悦会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此次培育计划获得更多成长,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对于YHOUSE悦会来说,创新与创造是企业一直探索的问题,其一直在VIP权益俱乐部这条路上不断与时俱进,无畏艰辛。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更好地体现YHOUSE悦会权益池,近期YHOUSE悦会技术部门将对YHOUSE悦会APP进行改版,在这之后,会员只需打开APP就如同打开一个品质生活宝藏,而自己即是宝藏的主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