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七届金狮奖“年度最稳健经营金融平台”花落融资易,实至名归!

 2019-01-10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2P的本质是金融,金融的核心是风险管控下的稳定发展,网贷行业不是比谁发展的更快,而是比谁发展的更稳。

1月9日,第七届信息时报金狮奖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及第三方理财四个组别合共70个奖项相继揭晓。融资易凭借稳健的经营、高速的成长,融资易 最终将颇具分量的“年度最稳健经营金融平台”奖项收入囊中。

融资易是一家扎根华南地区专注住房金融的P2P网贷平台,它由原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原广州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怡新联合国内互联网、金融、法律界等资深人士共同创办,运营时间已超过4年,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1亿元。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徐科飞表示,融资易始终将合规运营放在首位,紧跟监管步伐,以稳健经营、合规发展享誉业内。融资易荣获“年度最稳健经营金融平台”奖,这既是社会对融资易的过往的认可,也是融资易面向未来发展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严守风控也是融资易保持稳健经营的重要因素。

当前正处于互金专项整治时期,网贷行业的合规化步伐仍在不断向前迈进,行业的竞争焦点都集中在风控上。融资易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佼佼者,始终把风控置于稳健发展最核心的位置,并落实到平台流程的每个环节,夯实打造“规范、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以融资易旗下的住房金融产品为例,所有产品为投资人匹配的债权均经由融资易大数据风控手段、反欺诈技术对借款人及其提交的资料进行验证核实,并由融资易专业的银行级别风控团队严格筛选和风险评估,即借款人都需要通过系统+人工的两道风控审核,方可获得借款资格。

此外,融资易风险控制团队绝大部分来自银行授信审批和风险管理部门,参照银行风控体系,进行严格的准入和评审工作,并且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经营方针,以小微企业及优质个人客户为目标客户群,严格把关借款人资质,持续关注借款人与保证人的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定期进行贷后实地回访。

同时,融资易 还通过“CEO接待日”等活动,让用户亲身体验、充分了解到行业、运作模式和风控措施,感受公司强大而精密的风控体系,并以此开展投资者教育,推进行业规范发展。融资易也因此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拥抱监管、规范自律的一张亮眼名片,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提出“安全、透明”新主张。

四年磨一剑的融资易 在网贷行业的浮躁喧嚣中,始终保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多价值的初衷,成为网贷行业的佼佼者。“如今,互联网金融正在被时代赋予更高、更长远的使命,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融资易 将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继续深耕住房金融,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探索出更精准、周全的解决方案。”徐科飞说,未来融资易 将继续合规运营,稳健发展,不断提升平台运营效率,不负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第七届金狮奖“年度最稳健经营金融平台”花落融资易 ,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平台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