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工信部将在多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 进行5G商业推广

 2019-01-11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中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5G手机、5G iPad等商业产品。

原计划中国5G将于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2019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

今年,国家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

除了消费领域,今年,国家还将加快5G技术在教育、医疗、养老等各个领域的应用。

苗圩称,这里头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车联网。将来在我们的路网上面,也要进行数字化信息化的改造,将来的红绿灯,不光发出红绿黄,也同时发出一个5G的,使用5G的无线的一个信号,将来在智能网联汽车上面,也都可以通过传感器能够接收到这个无线的信号。构建起一个车、路、人互相连通的这么一个整个大的网络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