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从规模量变转为品质质变 物流企业发展如何实现破茧

 2019-01-11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快科技总裁杨邦照出席“聚盟2019聚盟创始合伙人年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与上千聚盟成员们分享了小快科技如何通过“快货运智能TMS系统”、“闪垫付”等产品为物流企业全面赋能,拓展业务及利润空间的经验、心得,引来众多参会物流企业关注。

去年8月起,小快科技正式与聚盟平台结盟,共同用“快货运智能TMS系统”、“闪垫付”等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帮助聚盟旗下物流企业全面提升物流服务效率、拓展业务空间,提升服务能力。

当前物流行业,企业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利润空间日渐缩小。在保证物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企业如何挖掘产品内容,延伸服务边界,为用户提供更高含金量的增值服务,获取更广阔的利润空间是很多物流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对物流公司服务提出更高要求,而这也是小快科技创新的动力所在”,杨邦照在会上表示。

众所周知,小快科技以SaaS TMS业务起家,通过快货运旗下cTMS、nTMS、3TMS三套SaaS系统,以及智能追踪硬件快货运小黑卡,将服务全面覆盖同城配送、长途整车、网络零担等各个物流场景下的物流企业,帮助其实现通过业务的全面信息化、智能化,实现物流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大幅度提升。

在此过程中,快货运帮助物流企业全面连接了商贸流通中的上游发货人、下游收货人,以及车辆、货物、司机等各个终端,由此积累了大量能反映商贸企业真实经营的“物流大数据”。如何帮助物流企业将这些大数据的价值发挥到极致?创新供应链助贷产品“闪垫付”由此产生了。

基于“物流大数据”,小快科技帮助物流企业通过“闪垫付”将服务的边界延伸到了金融领域。

简单地说,“闪垫付”是帮助物流企业为商贸流通中的上游批发商提供无风险、快速回款资金的生意工具;通过低成本贷款等服务方式,也为下游零售商拓展了生意的机会。

由此,物流企业极大地满足了上下游客户的物流、资金等服务需求,也为物流企业自身赢得了更多的业务机会和盈利空间;而通过全产业链多元化的产品服务,物流企业增加了上下游客户对自己的黏性;沉淀的物流运营数据,也帮助物流企业将自身的商业价值发挥到了极致。

通过“SaaS TMS + 金融科技的创新模式,小快科技帮助物流企业实现了“从量变逐渐转为质变”,赢得了聚盟等众多行业平台、龙头的青睐何认可。

目前,“快货运智能TMS+闪垫付”的模式,已经在河南、河北、山西、成都、新疆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网络零担龙头企业中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