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领科技时代大潮流,惠优卡满足车主加油出行需求

 2019-01-11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传统线下加油站逐渐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大量的提供汽车加油服务的APP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也丰富的人们的选择。其中惠优卡作为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卡券类交易APP,便具有重要的服务功能与价值。

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消费+卡券”新模式推出的“惠优卡”项目,以“消费折扣+便捷服务”为宗旨,为用户打造“交易卡券,安心无忧”的生活服务体验。而在汽车加油出行领域,目前“惠优卡”可为全国中石化、中石油油卡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加油卡充值服务,帮助车主节约出行成本,降低开车所消耗的费用。

据观察,市面上已有的加油APP产品大多只停留在肤浅的在线加油功能上,不仅没能最大限度的利用互联网的诸多优势造福消费,而且还没有多大的折扣优惠,在某种程度上还存在车主隐私泄露的隐患,“惠优卡自创立之日起就坚持用户至上、品质求精、终极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利用自身提供的这个加油卡代充服务让每位车友都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生态圈所带来的便捷性和优惠性。”平台负责人对此说道。

具体而言,车主只需按照相应指引完成必要流程,再选择惠优卡平台上的3月、8月、13月以及24个月等不同加油优惠套餐并进行线上充值,就可享受加油卡充值折扣可低至6.9折、资金快速到账的贴心、实惠服务。如果是新用户,车主注册还能得到平台额外赠送的68元加油礼包,特别的不错。

而对于大家所担心的隐私信息泄露风险问题,惠优卡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客户第一的思想理。平台积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平台每一位用户的隐私信息都会进行合法保护,且未经用户同意,绝不私自披露用户的任何隐私信息,同时平台也致力于采取加密防护措施来应对潜在的系统安全风险,确保在为车主提供加油卡充值服务的同时保障大家的个人身份信息安全。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联系更为紧密,就汽车加油服务领域而言,惠优卡平台的出现,便为车主们带来了不少福利。所以在未来也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与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 ​淘宝双12预热是什么意思?双12之后有什活动?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几天了,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活动了,这是下半年内比较重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一,很多的淘宝用户想知道淘宝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保温杯316好还是304,什么材质的保温杯是安全的?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g/cm³,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304不锈钢被国标定位“食品级”金属——正常接触水、茶、咖啡、奶、油盐酱醋等等都没问题。

    标签:
    手机app
  • 网上有哪些靠谱的卖白酒的网站或渠道?

    酒仙网,中酒网,中国酒官网,也买酒网等,这些都是正规的酒类购物平台,你都可以对比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2023年席卷整个朋友圈的项目,氧惠APP,2023全新模式,这是一个即将上线的平台,刚刚上线,0投资,63天可做到月入十万。

    标签:
    手机app

信息推荐